#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9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Matter,Iva的朋友。」


Dan:「Hello剛剛有聽Iva跟正揚提到你⋯」


「嗯?」


正揚:「提到你是他前男友。」


「呃⋯是也不用說到這件事。」


Dan:「對啊,分手還能當朋友很棒啊。」


Iva:「對啊,跟我交往過不好嗎?」


「我沒那樣說,只是覺得都多久以前了。」


Iva:「十年前。」


「那是高中,現在都多大了。」


Dan:「所以高中到現在都有聯絡?」


「沒有,是我搬上來台北有次跟前任去夜店才又遇到的,高中那時畢業分手Iva回台北就沒聯繫了。」


Dan:「你是哪裡人?」


「我嘉義人,我們讀嘉義高中。」


Iva:「好了,現在不是回憶這個的時候,要吃晚餐?還是直接去喝酒?」


「吃飯,我從醒來到現在都還沒吃。」


Iva:「你真的是到週末就作息不正常耶。」


「哈哈哈昨天又失眠啊,摸到快5點才睡。」


Iva:「你可以交個男友就不會失眠了,可以做愛到天亮。」


「又不是你!辛苦你了~正揚,每天被他榨乾。」


Iva:「哪裡榨乾,他也很爽好嗎!」


「好了,我不想知道。」


Iva:「吃醋⋯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