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8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你可以?」

「不錯啊,你們角色?」

小:「我0他1,所以想找不分。」

然後小可愛又傳了幾張照片⋯不可能照片尺度這麼大吧?直接傳屌照跟做愛照給我吧?不過真的滿性感的,Top的身材滿壯的,但我該怎麼回⋯?

「這是剛拍的?」

小:「對啊,等你加入。可以拍照嗎?」

「拍照的話不方便喔。」

小:「那你要過來?你住哪?」

「我住板橋,你呢?」

小:「一樣。」

這個人好急,我應該可以直接不理他吧?趕快出門去找Iva好了。

- 過了約一小時 -

「Iva你在哪?我剛到信義區。」打電話給Iva

I:「你走來威秀這,我們在附近。」

「好。」

今天人潮蠻多的,可能天氣很好大家都出門,夏天真的很棒,可以看到好多身材不錯的人穿背心跟短褲,手臂、小腿看到飽耶。

「喂~我到了。你們呢?」

I:「你直走,我們在南山門口,走過來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說完就遠遠的看到他們站在有點距離的前方,尤其是Iva跟男友感情很好的勾在一起。

「嗨~你們剛去哪?」

I:「吃完飯亂晃,Dan難得上來就走走逛逛囉。正揚的同學Dan。」

「嗨,我是Matter⋯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