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男人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再等一下下吧,我想喝思樂冰。」她說。


我走去思樂冰機前拿了透明的專用杯子,裝填亮橘色的冰沙與相對應該愉快的心情。在收銀台前結了帳,走回落地窗前的店內座位坐下。


她看著窗外,目不轉睛地看著艷陽高照的外面。那地平線的部分蒸騰著,冒出一點一點的汽車頂部光點,離散又聚攏著。


「好像很熱呢,連坐在這裡都覺得熱從窗外透過來。」她喃喃地說。將嘴巴靠近吸管吸了口思樂冰。好冰呀,她吐出染成橘色的舌頭。


我也無心把玩著思樂冰的杯子,在玻璃桌上從左邊晃到右邊,底部留有的水漬都紊亂了。

 

旋轉著椅子,她興趣盎然地看著點心架。並跟我說她發現光是曼陀珠就有五種口味。


黑加崙。白薄荷。綜合水果。葡萄。草莓。到哪裡去都有這種外皮脆脆的糖果呀。我這樣想。接著她看向旁邊巧克力的區域…




時間過去了,一分一秒沒停留的。




「可能是在男人的家裡喔,這麼慢。」她咬著吸管說。我沒有回應。


你不知道的男人,在她掛斷你的電話後正在她身邊呢,赤裸著身體酣睡著。她自然也沒穿衣服,結果預料之外你卻打了電話來,剛掛了電話她就急急忙忙地從床上跳起,準備衝去浴室沖澡,男人迷糊之中嘗試想抱住她多留,她有點生氣地掙脫。倉促之際男人仍得逞地捏了一下她的臀部,這下捏的疼,原來那些身體留存的歡快餘韻都不是作夢。

 

她想起昨晚,男人有點粗魯的扯下她的衣服親吻她的肌膚,

她想起昨晚,男人在她身上滴上一些甜香的精油為她按摩,

她想起男人,蒙住她的雙眼這樣用耳鬢作弄著,

她想起男人,捧著她的臀部品嘗了花蕊與小穴。

 

男人用背後位進入她,男人也用女上位來進入她,男人當然用正常位來進入她。

 

男人從後方摟抱她的腰、她的臀、她的乳房來進入她,

男人和她十指交扣看她在自己身上晃動漂亮的乳房這樣肏弄她,

男人將她的大腿架在自己胳膊上從正面進入她,這姿勢羞赧到視線全渙散著,

男人在高潮過後摟著她聊天,並輕撫她姣好的身軀延續剛剛的溫存。

 

緊急清洗完後,她整理蓬亂的頭髮,趕忙離開男人的住處,奔回到自己的家裡牽車。


她像是私家偵探地揣測著。我覺得很無聊。但是不無可能的真實悄悄地影響了我。一如窗外的紫外線把一切眼見所及,不論身心都在一段時間裡默默烤了個燙。


她不干自己事似的掀開透明的半圓形思樂冰蓋子,用勺子狀的吸管攪拌底部顏色變淺的思樂冰,挖了一勺放進嘴裡。


我稍微焦躁地望著窗外。是發生了什麼嗎?在這裡等了都快一小時。


「還沒出門嗎?是喔,在忙什麼呀?妳在洗澡喔?好啦...」


我掛上電話。她瞅了我一眼,離開座位丟掉手上的空杯子。


不一會兒妳出現了。


裝作若無其事的我們,忍住了原本想脫口而出「怎麼那麼慢呢,真的等了好~久!」還有「妳到底在做什麼呀?等了快一小時...」這兩種版本的話,大家都裝作沒事。

 

如果妳也意識到自己晚到的話,妳大概自己會說明(抑可說是圓謊)。


「再一下子吧。」我在落地窗前的旋轉椅上舔著雪糕的巧克力核果脆皮。


我不知道的男人不存在,或是不無可能地出現在別人的場景裡。


你不知道的男人

你不知道的男人



4.7K會員
137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