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6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你好誇張,要來找我們嗎?」


「不要,我想賴床,晚點再看。」


I:「好啦,你要來找我們再打給我。」


「掰掰」


要回一下Dylan吧?但真的要跟他去看電影嗎?感覺好尷尬…


「嗯,剛睡醒。」


D:「嗯,方便通話嗎?」


「蛤?通話」也太積極了吧?


「哈哈哈我在賴床耶,怎麼了?」


D:「沒事,只是想說聊個天。那你晚上要跟我去看電影嗎?」


「不要好了,我忘記跟我朋友有約,我們改天先約吃飯再說。」


D:「好啊,那你記得吃飯,我們再約。」


「嗯,我要準備出門了,再約。」


呼~應該昨天真的喝太多,今天感覺就沒昨天那麽熱情,算了~我等等去找Iva好了。


「你們晚點要去哪?我再去找你們。」傳訊息給Iva


I:「你要去喝酒嗎?我男友他同學從高雄上來,想說晚點去喝酒。」


「可以啊,但我想晚點再出門,我整理一下房間。」


I:「好,晚點在信義區見。」


繼續在床上賴床滑手機看IG,只是還是很在意那個夢,感覺太真實了,現在想不太起來那個人叫什麼…不然可以上IG找找,但夢裡的人真的會存在著嗎?就算有說不定根本不叫那個名字。


滑著滑著…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