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0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va:「哪裡榨乾,他也很爽好嗎!」


「好了,我不想知道。」


Iva:「吃醋?就說你還喜歡我吧?來不及囉。」


「傻爆眼,走啦。快餓死了。」


正揚:「還是去餐酒館之類的?」


Iva:「同意~走。」


我們找了最近的一家有酒有食物的餐廳,想說邊吃東西邊喝酒。


「Dan你上來幾天啊?」


Dan:「2天,明天回去。」


Iva:「好短,這樣很趕吧?」


正揚:「他都這樣,之前男友住台北還當天來回,超拼。」


「高雄台北遠距離?好強!我沒有辦法。」


Iva:「但你也不愛太黏的啊,前任就是太常去找你,你很快就膩了,把人家甩了。」


「我才沒甩他,這是後來真的沒感覺就提分手。」


Iva:「你提分手害到的是我,他一直要我幫你們復合,還曾經懷疑你是不是喜歡我?我超傻眼。」


「不要理他,他後來沒2週就又交了新男友。」


Dan:「這麼快?那你多久才又交?」


Iva:「Matter跟你一樣到現在都單身。」


「單身?你不是有男友?」


正揚:「沒有⋯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