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25-理髮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晚上要去陪女友,結果因為女友要加班只能暫時延後,女友加班也是為了明天要和我出去約會,因為請假一天所以要把工作先完成。

現在剪頭髮變成一個大難題,女友推薦我去髮廊給設計師剪,之前去剪過兩次理髮體驗很好,洗頭時也很注意手法按摩頭部也很舒服,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貴。以前我都是剪一百元理髮的,一部分也是因為我的頭型、髮量沒甚麼好設計的,而且我的頭髮只要比較長一些,就很容易有頭皮屑出現,所以我大概三周就要理髮一次了,這樣的理髮頻率如果都去髮廊,我的錢包實在是受不了啊。

之前有間隔的去找一些便宜理髮技術好的剪看看,已經被女友挑剔了好多次了,這次有一個長輩又報了一間百元理髮的,聽長輩說只有六、日有出來剪,剪得又快又好又便宜,希望真的如長輩所說的那麼好。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