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電競必備RGB落地燈!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GB燈就不必多說了,就是潮!哈哈,不過這次只買小隻的,40公分的,不是80公分那種半身的,因為這樣比較有擺放的彈性! 為了我未來的電腦鋪路,(其實是因為買不起電腦先買這些快樂小東西哈哈) 而且呢這款落地燈同時也支援語音控制。

我覺得RGB燈條在外面加上一層霧化的板子效果真的很好,把光很好的擴散出來,也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一顆一顆的LED燈株,安裝大部分都會在背面,不會直接看到。那就直接來開箱吧!




開箱~

盒子...

盒子...

疑惑的貓

疑惑的貓

這個遙控器我沒用過哈

這個遙控器我沒用過哈

附上了工具跟墊片

附上了工具跟墊片

整體組裝完成的樣子

整體組裝完成的樣子




效果!

開著大燈也很有感覺

開著大燈也很有感覺

黑暗中很有電競的氛圍

黑暗中很有電競的氛圍

稍微調低手機曝光,就能好好看到各種顏色拉

稍微調低手機曝光,就能好好看到各種顏色拉




感想!~

老實說我覺得很不錯~而且百元的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在控制上,App也是使用smart life app,不過一些初始的顏色並不好看,可以嘗試自己設定喜歡的樣子,因為是RGBIC 所以可以設定不同區段的顏色喔! 可以製作漸層!

實物組裝也很簡單,底座沉甸甸的,就算拿兩根底座去賣錢應該也能回收成本哈哈,還提供遙控器跟工具,實在划算呢


感謝你看到這邊,這篇應該會是最後一篇燈光了,實在買太多燈光了導致房間太亮,會效果不好的哈哈,如果你有在考慮打造自己的電競房間,RGB真的是必備拉~ 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就好了,對吧!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