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拼接自己的燈!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款,六角形的拼接燈(10片裝)。標榜著RGBIC的它,當然是有設定不同區塊顏色的能力! 達到真正的客製化顏色,而且一共10片可以組合成非常多樣的圖案! 背面用魔鬼氈黏在牆上,方便拆卸。

有點盒損,但我不介意

有點盒損,但我不介意

我買的是這一款nordeco 這一家的,之前的極光燈也是他們的產品。不得不抱怨一下,送貨過程有夠慢,官方網站說是七天,但實際上等拿到東西也過了將近一個月了。一直不斷詢問客服他們才說又重新送了一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明原因第一盒消失了,我也懷疑他們送第二盒出來可能也只是話術。 


開箱


內容配件

內容配件

很多type C 接頭

很多type C 接頭

總共有10個

總共有10個

背面的接法

背面的接法

說明書

說明書


不免俗地看一下說明書才了解怎麼裝,要一筆畫將所有蜂巢燈串接,儘管如此大部分的圖案都還是可以完成,也要注意方向,連接方向是單向的,弄錯可能會導致斷路不亮。如果造成斷路也有可能是連接街口不密合,畢竟連接太長了會垂下來。另外他也有手動的控制按鍵,其中模式可以從手機裡面設定,同時它也有紅外線遙控器,但能連接網路我就不用紅外線控制了。

 


拼接過程有些脆弱

拼接過程有些脆弱

開燈亮亮看

開燈亮亮看


整體完成後十分滿意,每一塊六角形的燈之內,都有數個LED燈,可以做出旋轉的特效,比一般的燈條多了點樂趣,除此之外,漸層模式也可以讓整塊圖案一起變色。因為我懶得自己分段定義顏色,所以直接套用模板模式,然後稍微修改顏色而已,預設模式非常多種,也很好看不用特別做修改! 這點值得加分。

 

來看一點效果吧!

 

APP使用


各種預設模式

各種預設模式

分段自訂義顏色

分段自訂義顏色

應該是隨著音樂變色

應該是隨著音樂變色

補充一下,我覺得APP沒有很好用,尤其是分段自訂義顏色那邊...我覺得操作上很卡,而複合色系那邊又因為串接不夠長所以只能顯示前面二個顏色,而音樂律動這邊要開著手機才有效...個人使用上是覺得只要更改預設模式挑一個喜歡的之後就都是它了


謝謝你看到這邊,這應該是RGB燈條的最後一集,因為家裡實在有太多的燈了拉! 都放不下了。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