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夢幻氣氛極光燈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這款極光燈,所言不假,出來的就是極光哈哈,除了極光之外還有星星,還有月亮投影。再來還可以語音控制,還附帶一個喇叭! 哇靠這也太全能了吧,並且還不用1000元就能購入,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先來開箱!

外盒

外盒

附帶一條Type C

附帶一條Type C

燈光以及控制

燈光以及控制

最早是在這裡看到這款酷東西,官方宣傳真的不假,也是因此而關注了很久,心裡一直惦記著,之後在蝦皮免運的時候購入便宜的別的品牌,也是問清楚店家能否語音控制,不然只有遙控器或是藍芽而已。(蝦皮上盜圖嚴重,幾乎都是來自Nordeco的,會分不清楚)

效果!

有星星跟月亮

有星星跟月亮

極光的感覺

極光的感覺

單只有月亮跟星星也很好

單只有月亮跟星星也很好

App 操作!

有兩個顏色可以調整

有兩個顏色可以調整

雷射跟月亮的開關

雷射跟月亮的開關

音樂播放,但是我沒甚麼用

音樂播放,但是我沒甚麼用

在google home上顯示五種控制,有一點繁雜

在google home上顯示五種控制,有一點繁雜


個人觀點

很棒的地方是效果真的很好,使用也算流暢,講到缺點的話~就是遙控器有時控制不佳,紅外線失靈的樣子,後方按鈕也不管用,這時就要拔掉插頭重來~實在有點不方便。還有喇叭~因為喇叭是採用舊的藍芽,所以連接距離就很有限,音質也稱不上好,而且整個球的下半部都是喇叭,並沒有充分利用空間,只放一個揚聲器,做工也普普,或許可以不裝喇叭或是裝更好的讓使用體驗更好。以上就兩點小缺點,我覺得問題不大,有極光在家的感覺真的很棒哈哈,家裡要五彩繽紛了!


感謝你看到這邊,不知道極光跟星雲跟太空人比較起來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個,在使用上星雲跟太空人app比較好用一些,但是功能上極光燈時在太豐富了。我覺得作為幼稚的大人可以選擇全部都要哈哈哈 歡迎留言分享!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