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淫亂日常——番外篇:未來每一天都很色

  • 此為500字試閱版,本篇約2000字,完整版請購買【大學宿舍淫亂日常】專案,129元享七篇所有室友四萬字完整版閱讀。
「誒!」阿豪很可憐的被留下來看家看著我們做愛,雖然他好像也樂在其中,赤身裸體竟然就看著我們打起手槍:「幹......怎麼兩個男人做愛也可以這麼色啊?還都是我兄弟,操。」

「......」我側頭看著阿豪充滿色慾的身體,那根黝黑大屌又冒出一堆水來......我馬上被偉哲一手抓住轉回頭:「不準分心,看著我。」
--------------------------------
暑假期間,我和偉哲打了整整兩個月的炮,原先害怕整天待在宿舍、打炮永遠只能騎乘位會消磨我們的感情,沒想到完全沒有,反而感情變更好了。

明明只是個單人床,但我已經習慣躺在李偉哲的臂彎裡,導致在開學前兩天阿豪一回來就被我們嚇到。

「哇靠......」我是被阿豪的驚呼聲吵醒的,但李偉哲好像早就醒了,他若無其事的看著阿豪:「幹嘛,吵死了。」

「你......你們......」阿豪一個傻大直男愣在面前語無倫次,我尷尬到埋進棉被,不過偉哲好像完全沒有害羞牽起我的手在阿豪面前展示:「就你看到的那樣啦,這我男朋友,OK?」

「喔......Ok......」阿豪被偉哲的態度震撼到,但神經大條的他很快就恢復平常的蠢樣:「啊!所以你們整個暑假都在宿舍打炮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學宿舍淫亂日常--龍舟隊阿豪/渣男系草學長/肉壯系排男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