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雨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日雨滴/Ching拍攝

落日雨滴/Ching拍攝


這條路總是如此壅塞
騎士們在路上穿梭著

小雨滴伴著落日而下
遠望那美好應許之地
感受城市中一切脈動
踩著踏著穩穩地前行


10會員
42內容數
在生活中閱讀,在閱讀中生活,紀錄書裡書外的心得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你喝杯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落日鳳崎登山步道🌸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走這個步道了,這個步道分為主線和支線,可以任意搭配要如何走,如果想要挑戰難一點就全程走主線,如果想要輕鬆一點,可以去程走主線,回程走支線,亦可以反過來,接下來就開始正式爬山瞜😍 我們這次從蓮花寺的入口進入,但這邊是從主線的尾巴開始走,所以看到個指標是從大到小喔~這趟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高縵慈
2023-03-16
落日風晴 - 天各一方昨天深夜,跟一個好朋友討論到了一個攸關死生遺憾的故事,我想每個人終生也必然會面臨到同樣的際遇或抉擇的兩難,只是大部分的人,對於這個命題,最後必然選擇靜默的態度,讓寶貴的生命,歸咎命運,就此完結。這個議題,我身有同感,在青年時代也曾經百思不得其解,試圖想解開這個生死學的人道議論,若最後犯眾怒,成了叛徒
Thumbnail
avatar
張清泓
2023-02-10
落日之後,破曉之前世界上最強烈的無能為力感之一,就是看著親人獨自經歷他自身的苦難或傷痛吧!
Thumbnail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3-02-03
落日沉溺於橘色的海,晚風淪陷于赤誠的愛。落日沉溺於橘色的海,晚風淪陷于赤誠的愛。 我想擁抱大海靜靜享受落日餘暉,生活有太多無能為力 突憶起民國93年和摯友帶著簡單藥品行囊遠征尼泊爾(Nepal)。 尼泊爾,位在南亞喜馬拉雅山脈地區的一個內陸國家,北與中國相接,其餘三面與印度為鄰,與孟加拉國僅隔27公里的間距。 當年原本和網路上一個姐姐相約
Thumbnail
avatar
暖心湯圓
2023-01-06
落日夕陽的美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2022-09-21
落日、大海、妳我原本以為夕陽會躲進雲層,畢竟兩個小時前的高雄才剛下過一場大雨。出乎我意料地,夕陽又從雲裡「掉」下來了,我們得以看著天空由藍轉橘。 在等待夕陽入海的過程中,我們分享了彼此的規劃和理想,並約好一個月至少見一次面,我們一個在台北讀大學,另一個在新竹,相信距離不會產生問題,反而會產生美感,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蘭色天空
2022-09-01
落日噴射得棉絮碎成遼闊夜雨密密麻麻 千根針萬條絲 滿滿詩行能說什麼 彷彿剛才還滿天星斗 忽然就雲層濃厚 還記得落日噴射得 棉絮碎成遼闊 現在耳朵充斥滴滴答答 躲進夢裡隔絕一切吧 死亡來臨之前只能權宜
avatar
李四郎
2022-01-10
落日,與黑夜之後乍現的曙光老實說,一開始收到皇冠文化的邀稿時,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我是一個專注在科幻、奇幻領域的業餘愛好者,也是個不稱職的研究者;這樣的我,怎麼會有資格撰寫湊佳苗的作品推薦文呢?我的讀者大多也是科幻、奇幻愛好者,這樣文章有辦法打中他們的心,讓他們也有興趣閱讀那知名的《告白》作者的新書嗎?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1-01-04
【落日症sundowning】肉體是寫實的,死無法形容,就是死了 林則良 C,         每天到接近下午五點鐘的時候天就黑了。看著鋁門窗漸次暗下來的陽光,然後緩慢入夜。每到了黃昏,整個人就像某種到一定時間就會自行倦怠的生化人,在路燈開始閃亮,開始進入幽冥的時刻,緩慢
Thumbnail
avatar
Fannjiang CJ
2019-02-24
【落日症sundowning】以白枕木入夜 林 則良 a          我的紐約記憶包涵在一本很薄的波赫士的大陸譯本。這是沒道理的選擇,因為很小本就包進行李箱。這是我第一次異國旅行。我想理由大概很簡單,你不需要更多,帶一本小點的書只是隨身帶了一副
Thumbnail
avatar
Fannjiang CJ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