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預測總統?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看這篇報導

獨/高人指點?郭台銘「此時宣布」藏玄機 命理師斷:直送總統府 | TVBS | LINE TODAY

  我只站在命理小書僮的角度看命理大師所講的大格局,不可能透過批評、詆毀來驗證自己所學多麼強大、精準,因為五行派八字始終就沒有看格局,是要怎麼預測【帝王格】,我也不可能為了招收學生、算命而順應時勢去預測,預測對了只是吸引再次的預測,因為台灣每兩年都選舉一次,你因為想成名被迫每兩年預測,但只要一次翻盤,你終將身敗名裂,這就是五行派八字常說的:算命追求準度,只要一次不準,你與當事人的本次算命都是無效算命。
  預測台灣總統以五長五短這是統計學,我不予置評,然而昨天8月28日、農曆七月十三為「戍午」日,這句話相當奇怪,我就算不懂命理看著農民曆上面所寫的【十三戊午】,我是不是該重新學習中文,連戊都能看做戌差那一點就能畫虎不成反類犬,當然我也是知道為什麼戊等同戌,或是等同辰都可以隨任何人解釋,你說寅、午、戌三合也對,你說辰、午代表龍馬精神也對。
  說到農民曆合生肖(合八字)就像我們要結婚時,請命理師幫我們選個【良辰吉時】,然而台灣十對有九對配偶都是靠農民曆合生肖(合八字),為何離婚率跟擲杯一樣,50%、50%?你可以告訴我良辰吉時真的是這麼挑的嗎?當然我不可能說這套方法完全是錯誤,畢竟在大數據統計學也有50%成功率...真的亂七八糟,學術已經被搞爛了,婚後的重點不是結婚的良辰吉時,而是倆人的相處,不可能有完全相合的倆人,牙齒都會不小心咬到舌頭,倆人遇到問題要如何共同排除、解決,這才是重點,同樣的,良辰吉時開匾創業,最後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與搭檔的配合,才有成功的機會,為什麼會把重點擺在【良辰吉時】,或許這是博士級老師才懂得箇中奧妙。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