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馮允謙:收到收到!你的愛我全都收到!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收唔到?在荒野也好,在香榭麗舍大道也好,你的愛,也是準確無誤的,接收在我的心中。


教人多麼陶醉的琴聲,不消五秒便讓我們從重重複複的工作中抽離,是你讓世界都變慢,是你讓步伐都變慢,是你讓秒針都變慢,慢得像歌曲的拍子一樣。


收到你!知道你的投訴,都是為我的好,都是愛我的表現。經歷演唱會之後,馮允謙回到加拿大,也收起了舞台上的強悍,變回溫柔,為你跟我都送上甜蜜。


收到收到!多麼懊惱從前這樣敷衍你對我的愛,現在回想起來,鍾說的叮囑,可是充滿著愛。不准喝冷冷的,就是不想我咳嗽;不准太晚回家,就是不想我睡眠不足。


原來自己一直在你的愛之中盪漾,Derrick跟阿道,琴聲跟結他,就是要把戀愛那份把人帶到九宵雲外的輕盈,傳送到我們的耳內,傳送到我們的心內。


你的愛,我全都收到;我想跟你一起觀看西山的日落,你收到嗎?

59會員
752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