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屏晚鐘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妳讓我走進心靈的領域,是妳讓我找到自己的天賦。
是妳創造了我......。
(也許你沒聽過原唱,但這首歌改編得太棒了!......,不妨先邊聽視頻邊看內文吧。我思念的心都躁動起來了!壓抑的思念,竟在RAP中爆淚釋放了!!!)
退色的淺綠被單下,像草原覆蓋著大地,蒼白的臉龐,像似即將落雪的寒冬。
這是我能幫你們做的最後一件事......,一劑大針筒往點滴管裏注射,被單下像地震般的起伏,妳依舊蒼白。
護理師要我們把握最後的倒數......。
我從未如此無助,呼吸從急促......到緩慢,直至靜止,看著雪白蓋住妳全身,整個時空都凍結了!
我怎能讓妳如此輕易地離開!
妳懷我十個月,卻用十個小時,耗盡我對妳此生無盡的愛!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找不到他的行蹤
只看到那樹搖風......
從小聽著妳哼唱著<南屏晚鐘>,卻聽不出愛情的憧憬與迷惘,總以為妳是因快樂才歌唱,總以為妳是徜徉在愛情森林的精靈。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吹呀吹醒我相思夢......
看著護理師,小心翼翼地移除妳身上的所有管線,像是移除妳誤闖愛情森林裏的陷阱,滿目瘡痍的傷口,我心碎了!我不該讓妳獨自承受!
......它吹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甚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我似乎又聽見妳哼唱的歌聲,似乎又看見妳快樂的跳舞,似乎看見妳望著夕陽紅......,跟我說再見!
六年了!今天突然莫名哼起這熟悉的旋律~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吹呀吹醒我相思夢......
媽,想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