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哭哭-所謂的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所謂的長大就是
剝了兩頂柚子帽
然後小孩嫌妹妹幼稚要戴在頭上 還說髒

(你們寄己以前也很愛戴.....)

柚子表示:"我背桑...."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的日常-幸福很脆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與醫病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記得睡美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雇主和看護需要緣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痛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妻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柚子鹽味拉麵__小小一間承載歸家的溫暖在火鍋跟拉麵之中今天選擇了拉麵。 朦朧的金黃色燈光在店裡呈現著柔和的氛圍,座位不大,很容易聽見拉麵被吸吮入口的聲音,距離是你可以聽見身後或者旁邊的客人相互聊天的聲音,但就是這樣相較起來並不龐然的空間裡,反而讓人有種依靠的溫馨。 播送的背景樂音量恰好,這碗柚子鹽味拉麵上來時正好聽見的是千本櫻,拉麵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夫人
    2023-06-20
    柚子、柿子、白蘿蔔這大概確定是2022年最後一篇貼到方格子的文章了。(剛才我居然在想今年是西元2012還是2021,我完了吧。) 如標題所示,這是跟三種農作物相關的日常小雜文,不過卻是今年感觸較多的事件,接近年末,也算應景。 從農產品可以看出年度氣候,氣候是決定大多數農產多寡優劣的主因,一年的蔬果穀物如何,我想,是影
    Thumbnail
    avatar
    君陵
    2022-12-25
    東雲侑子應該還是女主,大概吧── 《東雲侑子開始喜歡戀愛小說》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東雲侑子開始喜歡戀愛小說》 作者:森橋賓果 出版社:尖端 售價:120(電子書)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2-11
    吃柚子討吉样|七天日更鐵人.Day2【Y姐框框手繪】中秋節的習俗很多,吃月餅、賞月、烤肉、柚子帽... 哈~~~總之,什麼都比不上可以連放四天來得開心,明天就要上班了,好好享受今天吧(笑)~~
    Thumbnail
    avatar
    畫畫Y姐
    2021-09-21
    【柚子、月餅,秋天已至與餐桌日常】上週六趕在風雨來臨前回到家裡,下班前老公來訊,在和平島買了生魚片和軟絲給我加菜,這天晚餐就不費心了,牛排煎一煎打發就好。 是日晚餐:熟成肋眼牛排、奶油煎香菇、旗魚鮭魚生魚片、五味醬軟絲。 希望家母拿著這張照片對著我老公高八度音:讓我女兒吃這個,這沒有青菜啊,不營養!(怨念的適度發洩) 酒足飯飽後不忘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9-18
    【All糖_幼子養成計畫/圖】210901_JK生賀#HappyJKday (髮色、年齡設定:【All糖】幼子養成計畫) #幼子養成計畫 #역하렘의_계획 #錫糖 #珍糖 #飛咻 #果糖 #btsrps #btsfanart #SOPE #yoonseok #SIN #yoonjin #kookgi #taegi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1-09-01
    「柚子、橘子是不好的水果?」不然在肝臟代謝的管道,怎麼跟藥一模一樣。淺談肝功能。這麼說好了,所有東西都會經過肝臟、腎臟。例如天然中藥、紅麴、連你昨天晚上吃的辣椒醬,一定都是。管你是天然的維他命C、還是實驗室合成的維他命C,都長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4-12
    柚子花香剛剛到樓上去收筆電,我打開了工作室的大門,點亮了大工作桌的燈,慢條斯理地整理著筆電及桌面,就在整理的當口,一縷柚子花的香氣鑽入了我的鼻腔沁入心池。我很自然地將手上的電源線放下,走到了外面的露臺,月亮將周邊的雲朵染上了好大一圈光暈,我面朝天空用力地吸了一大口春天沁涼的空氣,將空氣裡醉人的柚子花香飽飽的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0-04-15
    柚子花開陽光露臉、和煦輕柔,我和女孩到校園尋找散步長輩,女孩騎車,享受奔馳的快感,我安步當車,品嚐獨處的靜謐。 到了指示地點,不見女孩蹤跡,亦無長輩身影,一陣幽香傳來,引我探向林蔭深處。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