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八章 科學的魔力

 

"你把這人帶來做什麼?"小林按照宋總的指示把桃源帶來的人交給怪人,看到小林把一個陌生人帶進來,怪人不悅之情溢於言表

"這人是桃源牧野族的人"

"牧野族!!好了你回去吧,把他留下"怪人聽說這人來自牧野族就把他留下了。

 

小林才走沒多久,秦懷南跟著進了怪人林

 

"不是讓你們別來了,怎麼又來了"怪人對秦懷南的來訪非常不耐煩,他個性孤僻,不喜訪客

"你設計的黑蟲會自體複製"秦懷南單刀直入

"你胡說什麼,這不是我的設計"

"我那裏找到的黑蟲,每個得瘟疫的人身上都至少有一隻,這隻是我放在實驗室裏的,本來是一隻,現在變成二隻"

"真的,拿過來看看"

秦懷南把黑蟲拿給怪人看,怪人拿到這個黑蟲拿到放大鏡下仔細打量,一臉懞,不明所以

"怎麼會這樣呢?"怪人自言自語

"先生您提到過紅樹林的戰爭,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要製造這些黑蟲呢?"

"這黑蟲的製造是為了記錄人體氣息的走向"

"為什麼要記氣息的走向"

"製造使死人復活的藥"

"死人是不可能復活的"

"血源就可以使死人復活"

"這是迷信,您一個科學家也相信這些胡話"

"這不是胡話,是真的事"

"死人復活,真有這事"

"真有這事,這就是為什麼我父親要找到那聖者的屍布,用那屍布研究死人復活的道理"

"所以巫族才會一直處心積慮的要找血源"

"對的"

"您為什麼都不和桃源的人來往?"

"我父親是精工族人,母親來自牧野族,我父親對科學很有悟性,發明很多的東西,但桃源的人安於現狀,不思精進,對我父親的發明不肖一顧,還把他們視為怪物,他們就帶著我們搬到紅樹林,設計出魔陣,獨居在紅樹林不和其他人來往。"

"您母親是牧野族人,難怪能進入紅樹林。這魔陣的設計真是天下無雙,您的父母在這裏嗎?"

"不在"
"他們沒有跟您一起出來?”

"沒有"怪人嘆了一口氣,跟著說"桃源不計年,出來的時侯,我不知道我多大,總之還小,只知道天門開了,巫族的人大舉進軍血源,去血源地一定要經過紅樹林,當時我好奇離開紅樹林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他們看到我能從紅樹林中出來,就用各種新奇的工具來吸引我,我當時還小,又對科學很好奇,就跟著他們走,路程中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是昏睡的,醒來的時侯就被帶來這裏,我憑著記憶把紅樹林建造起來,但這個陣法和我父母設計出來的程度上和我父母的設計還是差的很多,但對他們而言,卻是遙不可及的技術,於是全心培養我,給我一切所需要我做研究。"

"他們是在利用你,而且他們所提供的資源是傷害別人的生命取得的,這不是在做科學研究,這是在傷害生命。"

"................."

"我們在桃源的紅樹林看到和您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在進行血液複製的研究,您對這件事可有記憶?"

"那是我的雙生弟弟"

"那您對他們在做的研究可有耳聞?"

"你問這個做什麼?"

"我在桃源見過您弟弟,所以赤霞會認錯人"

"小麻雀帶你去的?這個小麻雀還真不簡單,我父親設計的陣法不那麼容易破"

"您高估她了,她根本不懂陣法,狗帶她進去的"

"喔!出來太久都忘了醫道族的公主可以召喚動物"怪人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

"是的,先生,您雖無心,但進行的研究卻使得大批人受害,成千上萬的兒童失去父母,您也因為他們的野心和親人也分開,相信您能理解這種痛苦"秦懷南看出怪人良心未泯,於是動之以情,這招果然奏效,怪人停了一會跟著說

"哎!我的弟弟和我雖然是雙生,但他從小不會說話,和其他人格格不入,常常被人嘲笑,我的父母為了保護他才搬進紅樹林”

"原來如此,不過你們這樣做對他是有害無益,他可以做這種高級生物工程師都做不出來的研究,可見是非常聰明的,他可能是得了自閉症無法和別人溝通,赤霞就能了解他,你們當時應該尋求協助而不是把他關起來,把他隔離只會害了他"

"我做這些研究也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桃源幫助我弟弟能說話"

"天門還會開的,到時侯你們還是可以相見"

"是呀!我一直呆在這樹林裏從沒出去,對外面的事不清楚,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先生,您的資訊真是太有幫助了,但容我再勸您一句,他們做的事情太缺德了,您千萬別再助紂為虐了"

"........."秦懷南這招成功的收編了怪人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