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四章 Lady and Tramp

 

二人回到家中,赤霞還沒從那噁心的情境裏出來,只是無力的靠著秦懷南。秦懷南看著赤霞虛弱的樣子很是心疼,赤霞一向是威風的,即使前面是千軍萬馬也不曾見她退後,如今被這人心險惡嚇成這樣,心裏也不好受。

“怎麼弄成這樣,快點把她抱到房間裏去。南南你可得請假照顧她,有身孕的人可禁不起病"秦媽媽看見赤霞的樣子,也嚇了一跳。

"好的,媽"

秦懷南立刻向實驗室請了假,在家照顧赤霞,順道也和張其光打了個招呼交待一下發生的事情。

下班時間電鈴響了

"來了"秦媽媽趕忙去開門"您是...."

"您是秦媽媽吧,我是張其光,秦醫生的朋友,聽說赤霞生病來看看她"張其光趕忙將手中的水果交給秦媽媽"

"那麼客氣做什麼,進來坐吧!"

"其光,你來了"秦懷南從房間裏聽到聲音走了出來。

"怎麼回事?"

"進來說吧"

秦懷南不想讓媽媽聽到他們的對話,把門緊緊的關上,對張其光說"其光,我追赤霞回來的途中看到紅樹林的怪人了,不過奇怪的是,那怪人居然講的是中文"

"會不會是另一個長的很像的人呀!"

"那地方的佈置和紅樹林一模一樣,怎麼也不像是巧合"

"難道是雙生兄弟"

"那另一個是怎麼到這裏的?又還記得桃源居所的佈置呢?桃源可是一個極隠密的地方啊!"

"是啊!"

"其光,你知道嗎?太平間的事可能都和怪人有關。我們在那裏看到太平間的活死人,那怪人把活人的器官放在屍首裏,好像在進行什麼人體實驗,還有,赤霞從葉菱的身體裏找到了黑蟲,看來葉菱的病和這次瘟疫脫不了關係"

"把活人的器官放在屍首裏,赤霞就是因為這事生病?她連運屍車都敢坐,這事會把她嚇成這樣?"

"活人死人都嚇不到她,但人心險惡她承受不住,這就是我不願意她摻和這事的原因,赤霞人原始又單純,受不了這麼血淋淋惡狠狠的人心"

“這事看來可真不單純,你打算怎麼處理?"

“這會我還真沒頭緒"

"等葉菱完全好了,從她那應該可以找到些頭緒,畢竟只有她是當事人了"

"是啊,對了,葉菱怎樣了"

"葉菱沒事,就是她要我來看看赤霞,昨天赤霞聽了你們的談話跑掉,她讓我過來看看,其實葉菱這個人是挺善良的"

"葉菱是個好女人"

"她聽說赤霞生病,挺擔心的"

"看來你們進展的挺好"

"別瞎猜,你不讓赤霞管這事,只有讓我照顧葉菱了"

"葉菱為人直爽乾脆,是很好的對象"

"人家是可是高學歷,我可高攀不上"

"你也別看低自己,你沒聽過Lady and Tramp的故事,你別看葉菱學歷高,但其實個性大喇喇的,而且女人再怎麼強都需要男人在身邊,你人精細,我看你們倆挺配"

"真能扯,我來看赤霞的,扯到我頭上來了"張其光把話題引開

"好好考慮一下,我覺得你兩挺適合的"

"你和赤霞就是最不適合的二人,偏偏湊在了一起,適合這二字不能用在感情上"

"我和葉菱沒有結果,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幸福,用點心加把勁,我很看好你們"

"說正格的,對葉菱真沒感情了"

"哎!怎能沒感情,那麼多年了,只是感情不一樣了,現在我只希望她能找到幸福。"

"老哥真是大氣,佩服"

和秦懷南之間之間的談話,在張其光的不確定上面加了一劑強心針。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