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大飯店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大飯店工作。感覺是。

但我不是房務人員,我比較像是管理階層的人,不過是安靜的那種,即使說出自己的意見,也會被當成笨蛋,你懂我的意思。

我上頭有一位主管。大家穿著一樣的制服。

我好像在等什麼?

啊,等下班吧!像所有上班族一樣,等著時間過去。

飯店新建了一套滑水道,直接連接於3樓(也許更高)的住戶陽台,陽台也有樓梯可直達1樓(感覺滑水道和樓梯都有點窄),1樓已經有一些人等著上樓溜滑水道。

我的主管,也許是經理,不知道有什麼著急的事,涉水過1樓滑水道的水池跑向大廳,他的長褲都溼了。我向經理提出些看法,被他唸了一通,大概是"你這個經歷不足的傢伙,還輪不到你說話!你前面還排很多人比你老鳥的......"(畫面上還有老鳥的人名)

嗯~

我在等待。

我套上一件帽T。看起來和別人不一樣。

我在等待。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