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釣魚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grapher by Hsun

photoggrapher by Hsun

我整個人蜷縮在鑄鐵的籃子裡,吊掛在鐵欄杆上。(後記:很奇怪的形態

籃子底下是水,我面對著一排排的座位。(後記:有點像海洋公園的表演場地)

現場沒什麼人,也許只有一人坐著,一個背對著我打算離開。

我打算釣魚,拿著釣竿,好長的釣線,找位子時,發現現場已滿滿是釣魚的人。

(後記:本來沒有人,和買肉粽感覺有點像,本來沒人,後來都是人)

找好我的位置,水面已有很多浮標。我拋出釣竿,視線看著落入水裡的釣線,有點尬尷的是,落下水裡的浮標,似乎是一張魚網,感覺水面都是我的網,雖然沒有完全張開。

我似乎有點想拿起來我的網,當我移動我的網時,我左邊的釣客說,就這樣吧。

很快的,魚便上鈎了。

我先是很緩慢的提起釣竿,但腦袋突然想到應該要快速提起釣竿,便加速提竿,釣起來一條不算很大的魚。

我右邊的釣客,釣起來和我一樣的魚,他一口便吃下那條魚。

我呢?

我將魚的頭拔開,將頭塞入魚身中,魚看起來有點像花枝,頭像人頭。(後記:現在寫起來有點可怕)

放好釣起來的魚,繼續釣魚。



後記

巴基斯坦覽車斷裂。8/22上午。

英國航班大亂。8/28。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