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九章 巫族

 

張其光手上拿著一疊資料匁匁忙忙的走了進來。

"老哥,這是我托我警局的朋友查出來的,這個小林確實和藍天科技有很大的關係"

"拿給我看看"

"這個藍天科技的股東中還有醫院裏面的高層"

"難怪他們可以干涉醫院那麼多事"

"我的朋友還說這個藍天科技涉入了一些案件,這些案件都是加密案件由警局高層直接處理,詳情就無法得知了"

"謝了,這些資料真是很有用"

"謝什麼,這個瘟疫情搞的人心惶惶,能儘一分力當然得做,只是這個案件一定和政治有關,怕是不好處理"

"警方看來己經略知一二,報警也行不通,看來得和鄭教授好好談一談了"

"鄭教授能幫上什麼忙嗎?"

"鄭教授和和高層的人熟,我看看能不能把這些人的底細打聽出來

 

秦懷南走進鄭教授的辨公室,把詳情和盤托出,只是把赤霞和桃源的部份帶過。聞畢鄭教授的眉頭深鎖。

 

"怎麼了,鄭教授,您可別賣關子呀!"

"懷南,你別管這檔子事了,好好做研究,我們現在的團隊很強,一定可以找出解決的方法的"

"怎麼能不管呢,這藍天科技的手都伸到醫院裏來了,差點害死葉菱,我沒法袖手旁觀"秦懷南不怕死,怕死不得其所,何況還有赤霞和他的孩子,這事他非管不可

"你先別上火,你說藍天科技我略有耳聞,他們橫跨黑白二道,還和在雲南一帶出沒的秘密組織有關係,我知道你不信邪,但是這個組織行事神秘,警方己經在查,不但毫無頭緒,而且派出去的人有去無回,你老家在雲南難道沒有聽這個傳說?"

秦懷南聞言心裏一驚,這和赤霞和張其光的說法一致,難道真有巫術..,那這巫族的勢力恐怕己經到了省城了,想起來秦懷南冷汗直流………………

 

 

 

秦懷南求未果,怏怏的回到辨公至找張其光

"所以鄭教授也無計可施"張其光對於這樣的結果也不樂見

"可以這麼說"

"那我們可得先想個法子處理赤霞了,要是給巫族的人知道醫道族的公主在這,那後果不設想"

"是啊,但有什麼法子呢?"

"葉菱啊!她爸爸在醫界挺有勢力的,赤霞幫了她這麼大忙,她總不會不管吧!

"還是你頭腦靈光,為今之計也沒有其他方法了"

"你出面不方便,我去吧!"張其光的心思細密,想的仔細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