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林保怡(金枝慾孽主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曲:黃尚偉 填詞:甄健強 編曲:黃尚偉
夢半醒 我方知這樣寒冷
何謂愛 無非淒風苦雨間
流著血 紅著眼 就算多轉幾個彎
明日縱酒醒 宿醉未散
*尋常一對到頭來 毫無樂趣
 然而呼喊痛哭拉扯可是對
 為何燒到猛火裡 我都不介意伴隨
 話我知 這生醒了又再醉
 問蒼天 有幾多快活兒女*
我顫抖 你的嘴帶熱還冷
沉下去 沉於枕邊黑髮間
明是錯 無力挽 讓愛主宰這瞬間
何用理悲歡哭笑聚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appy Day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砒霜=「金枝慾孽」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江湖兒女,你的情不是我的義 (有劇透)人心從來就是很難測透,巧巧必須透過"做"來說服無形中被江湖概念制約的自己,當這個"做"的對象消失了,她無可避免地要面對自己壓抑的情感或者說是更深層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麋鹿林
2024-05-10
給主兒女照顧者:主兒女版本的〝系統聽覺減敏法〞事實上,星星兒的常見感官過敏,是聽覺過敏。 而不外乎,所有的感官過敏的部分,要是影響日常生活,就要進行系統減敏法了。 只是,讀者可能在想,減敏?是什麼?具體而言,怎麼做? 之前的摸索,反而只是在找方式。 而感謝主,剛剛上谷歌,主讓我找到,具體的〝系統減敏法〞。 口訣很簡單,就是:放鬆,進入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5
兒女星星兒:自學鋼琴的成長之路在文章中,描述了作者在音樂方面的自學經歷,並提到了信仰與音樂的關係。文章主要談及音樂的學習和信仰的影響,並討論了在教會中的彈奏及彈唱的相關主題。
Thumbnail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4
給予主兒女照顧者的參考:新北聖誕城給我的儆醒,是務必〝分別為聖〞今天早上,是聖誕主日。 因為,今年的聖誕節,不在主日,是在平安夜。 而在上午的聖誕主日,阿虔牧師有感到無奈,是關於新北聖誕城,真的是混亂到爆。 所以,要代禱。 相對的,證道的部分,提到生命的短暫,就想到阿沛傳道的分析。 因為,我有一次,把阿虔牧師提到的〝扭曲聖誕節意義〞的事實,阿沛傳道分析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4
給主兒女照顧者的提醒:在聖誕節報佳音,到新北聖誕城,只要低調就好其實,不是我說我操心,而是,直到昨天我才知道,新北聖誕城是政府辦的,我才長知識。 而且,我上谷歌找新北聖誕城的圖片,結果,不是說我的屬靈部分有多強,而是,我感到新北聖誕城,根本是〝屬世界〞的聖誕節。 真的,需要代禱。 而在主兒女照顧者,不因此到新北聖誕城傳福音了嗎? 其實,不是。 你們若彼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4
靈肉兒女追求永生是人的最高意志。 永生意志的滿足有兩种方式: 靈的創造、肉的創造。 靈的: 精神活動產生的創造物, 如科學、哲學、文學、藝術、宗教類等作品-靈之兒女; 肉的: 男女性交愉悅、生殖活動產生的創造物-肉之兒女。 僅少數人能將慾望昇華, 轉而從事靈的創造, 生產靈之兒女
Thumbnail
avatar
吳鐵肩
2023-03-21
《江湖兒女》|長江後浪推前浪「對你無情了,也就不恨了。」巧巧的所作所為,不過是為了江湖上的一個「義」字,我不認為巧巧說的這個「義」是巧奪名目或矯揉造作的愛,它確實是徹徹底底的心如死灰,留下的餘灰都化作了「義」。正如片名,這樣的灰是最純白無瑕的,沒有其他參雜雜質,像是愛情,像是親情,而是純淨的「義」。
Thumbnail
avatar
Furmochu
2023-01-06
父母剝削兒女—「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是誰說的呢?這些年來,我看到一些爸媽一直在剝削(某個)兒女,有親生的兒子、親生的女兒,收養的兒子、收養的女兒,女婿、媳婦等,各種情形真是XXXX(請任意埴入四個字的成語)。 我看到這些父母有幾個共同點: 一、如果是從小撫養長大的,就沒給孩子足夠的愛,或是忽略他/她, 通常對某一個兒女這樣,對其他的比較好,有明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0-13
如何防止兒女離婚財產大失血如何避免兒女遇人不淑, 離婚被請求剩餘財產, 壤您贈與給他們的財產大失血? 善用信託將財產轉移至信託名下, 是保護子女的一種聰明做法,
Thumbnail
avatar
Taylor Liao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