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L.F. 2014+ in Taipei (10/05 SUN)

2014/10/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闊別一年的現場參戰\^o^/
今年的售票艱辛,似乎在售出了到最後仍是未售磬的視線不(優)良席之後,
完全不值得一提@@"(攤手)
不過還是稍微提一下吧(@_@咦?)
總之就是在售票開放日,
在住家附近小巷裡覺得最不可能有人先排隊的全家,罰站了兩個小時有吧(?)
果然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就有奈飯也來排隊。
但,無法克服的網路雍塞,我成了該機台唯一有票的,
不過,後面排的兩位仁兄都還有戰友在他處搶到首日的搖滾區,
而我的戰友當時好像要上班(還是為補眠(?)),沒辦法一起搶票@@
算是老天悲憐我孤軍奮鬥才搶得到的票XD
等待了三個月後,10/05 SUN
終於來到了參戰日XDD

第一日的本番,
一來是考量到荷包很害羞orz...
二來是朋友要上班,沒有辦法陪我,便作罷。
可是,看著奈飯在PTT水樹版PO著首日參戰心得,
無論是舞台設計,
或是歌單(有想聽LIVE的NEXT ARCADIA理想論New Sensation),
的確是增添不少期待度。
いよいよ10/05終於到來,
也是深度奈飯的朋友下班後,也趕在中午前到了會場,
我則是在捷運站前,等了很久到懷疑司機是否睡過頭的616,
大約12點半左右才到現場,
原本預訂1點才開賣的物販,也提早販售。
如同去年,買一件商品可獲得NANACA,也有不隨機的八款。
工作人員都穿上當日限定黃T,
大約排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到了我們XD
後面仍是有一群陷入排隊迴圈的奈飯。
負責幫我們結帳的工作人員非常親和,
還有提到髮束僅剩個位數了XD
果然離開物販隊伍後,就有聽到其他奈飯提及髮束已售磬。
和朋友共買了這些物品,
我其實只有入手徽章一枚、文件夾X1、明信片三款各一,
髮束是朋友要買來送給我戴的XD我頗意外朋友會買手燈,因為他去年沒有入手。
今年的護腕很好看XD 可惜去年入手的時候,覺得太鬆了,不屬於我的size,
今年試戴,果然如此。
朋友也是因為今年的圖案很好看,才決定入手。
今年的台版物販和去年相比,多了幾樣商品,
例如:海報XD
當然,朋友必然入手物一定有場刊XD
今年場刊的內容物如下:
都相當符合FLIGHT主題!!!
下午兩點還有CD/DVD販售,
甚至還有30th單曲<禁斷のレジスタンス>的預購XD
由於朋友幾乎台版都收齊了,便沒有再為了海報再度購買。
五點才能入場,
因此先到對面新光三越的三樓"春水堂"享用晚餐(03:00p.m.????)
朋友點了麵線,我則是點了茶點XD
同層樓到處可以見穿著不同場當年度限定T的奈飯在用餐,
甚至在上廁所都可以遇到女奈飯在聊著新購入的限定黃T,
當下完全被奈飯攻佔的用餐區XD
快到可以進場時間,朋友又換上了當日限定黃T,
現場週邊有許多販賣螢光棒的小攤販,
兩人又很臨時入手了一隻四百元的偽王劍(?),
一隻螢光棒可以解決12種顏色XD
可能是太廉價,實際拿別人花上千元買的正牌王劍比較,
光亮度稍嫌不足,而且沒有記憶功能,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XD
但,入場前有買螢光棒是對的XD
實際參戰時,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
去年在小攤販買的一隻百元X3的單色螢光棒全部解體壞掉@@
入場前的週邊亂晃,
如同去年,發現有不少cos奈奈演唱會裝的奈飯,

很沒有羞恥心的主動要求cos今年開場服的奈飯合照>////<
由於今年是對號入座,不似去年排隊,先進場搶前位先贏。
大約摸了半小時,才緩緩隨著工作人員指示入場。
進場看到舞台,真的是日本原裝進口XDDD(明明就沒有看過日本場@@)
(攝於散場時)
能在台灣那麼小的島嶼,見到類比日本大場的演唱會,
真是三生有幸,死而無憾(?)
演唱會六點開場,由於曲目和新加坡場幾乎雷同,就不一一說明。
心得分點敍述(稍和去年做比較)。
  1. 由於開場、串場影片在新加坡場已觀看,
    其餘奈飯也是因為前日已觀看,
    大多數人目光就直接停留在舞台上XD
  2. 音響沒有很OK@@
    麥克風聲音大過音樂,高音群的處理不OK,聽起來很不舒服,
    但到後半場可能有調音,稍有改善。
  3. 還是要說舞台,真的是LEVEL UP!!!!
    新加坡場都沒有那麼優的待遇,沒想到我們可以!!!!!
    遙想去年也是參加第二場,
    Taipei Legacy現場的舞台布幕和日本相較,
    真的是寒酸到令人想落淚T_T'
  4. 用心的奈奈真的講了超多中文!!!
  5. MC沒有聽很懂@@
    只知道有講到小籠包、腳底按摩、新番動畫劇情
    我的日聽仍然不行啊(歎ing)
  6. 今年有TEAM YODA!!!
    雖然只有4名,但已經很滿足了>///<
    看BD時,攝影機還是會專注在奈奈本身,
    但是,現場可以好好地觀看每一個成員的舞藝!!!
    有幾首歌的舞蹈好愛喲!!!都忍不住跟著一起跳了XD
  7. 雖然有聽說第一日有小車繞場,
    然而,當串場影片結束,目光觀注在舞台上時,
    聞其聲卻不見其人,忽然在大家驚呼下,
    原來奈奈已搭上小車開始在巡迴環繞著一樓搖滾區。
    雖然只有半首歌,甚至還坐在二樓,
    但一度和奈奈有最近距離>///<
    (肉身的奈奈醬就在我面前唱歌啊!
    當下全場是HIGH到最高XDD
  8. 新歌 I LIKE IT!!!
  9. 「Rock you baby!」毛巾舞,還是要現場才能解high!!!
  10. 「POWER GATE」又是點燃大家記憶的high歌XD
  11. 此日的安可曲三首都不是我的愛,甚至有點小失望(攤手)
  12. 有人自製怪鳥螢光棒,我認為超棒的,
    日本人快點抄啊!這種商品奈飯絕對會瘋狂地買單!!!
  13. 安可曲之間,有工作人員幫奈奈和場下奈飯合照,
    坐在二樓的...就看看就好XDDD(反正也卡不進去畫面Q~Q
  14. 去年場雖然規模小,佈景寒酸,
    但,有應援活動,奈奈也有回應,
    甚至還宣佈今年的台灣公演確定,場面十分溫馨。
    今年只是說,一定會再來台灣,難免有種...明年應該不會來吧(?)
  15. 主辦單位真的是詐欺啊!
    視線不良席視線真的超優的!!!!
    只要奈奈到舞台兩側,感覺伸手就可以摸到奈奈(?)
    買正規席都覺得輸了orz...
    (我反而覺得我的位置<二樓第二排>,視線常被欄杆遮蔽@@)
演唱會終場,和朋友到後台堵褓母車,
Cherry boys感覺都超親切>///<
在工作人員拆舞台、分批上車,約耗一個小時左右之後,
奈奈才終於出場,在大家歡送下,
ありがとう、疲れ様でした等話語中,
奈奈也坐上了褓母車,揚長而去,
如夢似幻的台灣公演,無事に告了段落。
還是好想實地到日本遠征看真正的萬人大場面演唱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