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無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蔣雪兒 - 燕無歇
作詞:堇臨、劉濤
作曲:劉濤
只嘆她回眸秋水被隱去
只憶她點破去日苦多
借三兩苦酒方知離不可
只嘆她將思念搖落
心多憔悴愛付與東流的水
捨命奉陪抵不過天公不作美
往事回味不過是彈指一揮
日復日望穿秋水恕我愚昧
你愛著誰心徒留幾道傷
我鎖著眉最是相思斷人腸
勞燕分飛寂寥的夜裡淚兩行
燭短遺憾長故人自難忘
你愛著誰心徒留幾道傷
愛多可悲恨彼此天涯各一方
冷月空對滿腹愁無處話淒涼
我愛不悔可孤影難成雙
心多憔悴愛付與東流的水
捨命奉陪抵不過天公不作美
往事回味不過是彈指一揮
日復日望穿秋水恕我愚昧
你愛著誰心徒留幾道傷
我鎖著眉最是相思斷人腸
勞燕分飛寂寥的夜裡淚兩行
燭短遺憾長故人自難忘
你愛著誰心徒留幾道傷
愛多可悲恨彼此天涯各一方
冷月空對滿腹愁無處話淒涼
我愛不悔可孤影難成雙
你愛著誰心徒留幾道傷
我鎖著眉最是相思斷人腸
勞燕分飛寂寥的夜裡淚兩行
燭短遺憾長故人自難忘
喜歡他的曲
歌詞部分還好
嘿嘿~~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音樂饗宴】吳克群-今天很OK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吳克群的今天很OK。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5-21
    【花月宴】宴無好宴誠不欺我桃花閣,京城最近新開的客棧 其中最負盛名的便是 花魁 - 月兒姑娘 適逢上元燈節 桃花閣推出一檔表演 花燈、月兒、美酒 —「花月宴」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4-04-30
    【音樂饗宴】吳克群-殘廢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吳克群的殘廢。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4-02
    【音樂饗宴】吳建豪-命定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吳建豪的命定。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3-28
    革新聽覺體驗,無接觸高清音質——空氣樂境耳機,聆聽未來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人們對於科技產品的需求不斷進化,從實用性到舒適性,從外觀到體驗。在聲音傳輸領域,我們追求的不僅是清晰度與高質量,還有在使用過程中的舒適性與便利性。基於這樣的思考,「空氣樂境耳機」應運而生,它不僅顛覆了傳統耳機的設計理念,更開創了一種全新的聽覺體驗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12
    探索您的未來:體驗無與倫比的加拿大Coop科系學習旅程在學術之路上,是否已經準備好跨出傳統教室,迎接實戰體驗的挑戰?我們為您呈現一種全新的學習方式:加拿大Coop科系,這是一個將學術研究和實際工作完美結合的獨特教育模式。
    avatar
    CanFly DRM
    2023-07-29
    體驗無限樂趣!與你的狗狗一起玩耍的最佳方法當狗狗沒有人陪伴時,可能會出現以下問題: 孤獨和焦慮:狗狗是社交性動物,它們需要人類的陪伴和互動。如果長時間沒有人在身邊,狗狗可能會感到孤單和焦慮,這可能導致行為問題,如吠叫、咬傷家具或其他破壞行為。 運動不足:狗狗需要適量的運動和活動來保持身體健康和消耗能量。如果沒有人陪伴,狗狗可能無法得到足夠的
    Thumbnail
    avatar
    Lara
    2023-05-19
    【影評】72小時前哨救援 – 體驗無常看完這部電影,彷彿中了萬花筒寫輪眼, 要花許多時間平復,才能再回到現實。 整部戲就跟看恐怖片一樣, 塔利班組織就像幽靈一般神出鬼沒,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到驚嚇...
    Thumbnail
    avatar
    Gimmy Ho
    2023-04-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8】麻瓜初體驗~無可比擬的心靈旅程~聖火臼井靈氣 第一次點化 💝跟隨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正在俯視一大片森林,畫面中森林離我越來越近,之後我進入了森林漫步在樹叢之中,看見前方有一個很長的階梯,但我並沒有想要往前走,隨後畫面就消失了。 💝黑畫面持續的時間有點久,雖然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我就靜靜地調整呼吸,並告訴自己不一定要看到什麼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16
    俄烏戰爭經驗 無人系統時代來臨未來國防部必須研析新型作戰概念,深入探索無人機戰法之外,更應克服困難,積極研發或向外引進更有威力的攻擊型、自殺型等無人機,如此才能因應或有效嚇阻諸如「圍台軍演」、「跨越中線」等此類中共軍事的新型態威脅。
    Thumbnail
    avatar
    姚中原教授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