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の遊び] 問題はたくさんあ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總之,我被點了= =+
10 + 1 + 10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把日文學好,通過日文2級檢定,然後再去日本玩
2.順利大學畢業
3.出國留學
4.能文善武(好抽象呀)
5.瘋狂shopping
6.燙頭髮
7.豐胸
8.把在網誌自己寫的小說ending掉
9.寫出一篇踏實的言情小說 投搞去吧!
10.接受催眠,探知無盡的前生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這個喔!講了很恐怕很多人也不知道是誰耶!
前陣子是阿讓(棒球選手)啦!但現在感覺普普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好了(我不想背負數典忘祖的罪名Orz)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倉木麻衣的"happy days"、"Time after time"
後者則是中柯南的毒太深了,和迷宮的十字路電影真是絕配哇!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我怎麼會知道???問我問誰呀!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要知道人都是有缺陷的,別想刻意改掉些什麼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學歷&錢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金枝慾孽"呀!真是極品的好看
互鬥心機的就是讓人看了會有很有嚴重的給他爽到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不知耶!活到現在唯一在做的事就是蠢事:P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暫時沒有永生難忘的事,很多從前事,都是間斷性的難忘
就是會有一陣子無意間想起會很不能釋懷,過一陣子又還好,
只是又換了從前的另一件事不能釋懷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女人吧!(幻想以後是個大女人主義的社會)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很隨意,好用比較重要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高中→當然,不怎樣
大學→還不錯啦!
Q:你累了麻?
所以想送我一打蠻牛嗎?
Q:情人節怎麼過?
有這個日子嗎???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我很冷血= =+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言情小說&偶像劇裡才會出現吧!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安樂死(死得愈舒服愈好)
Q:喜歡過哪部卡通!?
紗南、柯南、金田一,不過都是很久以前的
(老娘不看卡通很多年了)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陪伴吧!孤單很難受
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沒有特別喜歡的說><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演藝行業的人,覺得他們幾乎都很假= =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沒經歷,不知道
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狎密生輕狂(是怎樣寫的嗎???反正就是這個意思)
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我可能會孤老終生的說...那還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Q:你會很念舊嗎?
看情況。
當對現況不滿,或認為那段日子真是美好到無以復加
才有此情況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摔枕頭,有時會遷怒家人(脾氣不太好,I'm dangerous)
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啊我連初戀都沒有過,怎知道???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順其自然吧!
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瘋狂嗎?基本上,我會怕得躲得遠遠的
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基本上,不會想去認識他,頂多去打聽他的消息
因為,當邂逅後,那個人就已失去在我心中最美好的成份了
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什麼鳥問題???自己不會算喔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怪人吧!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沒有,但是我有受過不專業的打人訓練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有很多鈔票可以數、隨意花的人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你也知道這題目很爛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最好的老師是自己
&人性本惡(好像寫太多了= =a)
點點問Q : 請問你 怎樣愛人才是好ㄉ?
讓他無時不刻的感到舒服
(不要想歪,如果你根本沒想歪,那...當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
小雙問Q : 請問你覺得怎樣的人才算是ㄧ輩子ㄉ朋友?
生死與共...好像沒那麼誇張
吉娃問Q:你是誰?
啊你又是何方神聖?
大涵問Q:對點到你的朋友的看法?
呵呵!想挑撥離間嗎?門兒都沒有
小葉問Q:想養什麼寵物???
我不太喜歡動物,如果有個男僕像狗一樣忠心待我,
照顧我一切生活起居,那我還挺願意養他的(其實是給他養吧!)
阿昌問Q:出路 興趣 你選哪個
出路>>>興趣
曉薇問Q:承上題,爲什麼??
經濟能力還是比較重要,誰叫這是個向錢看齊的世代呀
美辰問Q:想不想結束這個遊戲?
還挺盡興的
木魚問Q:消防員是不是個好工作?
嗯,但是不適合我
逸帆問Q:愛人,被愛or孤獨終身~>請選擇?
被喜歡的人愛...羞
伊敏問Q:你最想永遠都活在幾歲?
0~1歲
若嘉問Q:你想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因為...(SHE的歌詞,自己填吧!)
友梅問Q:找到自己真心想做ㄉ事ㄌㄇ??
我從來就沒做過真心想做的事= =+
拉拉問Q:活到現在,影響你最深的人是??
為之眾多,就如陳之藩所言的謝天,
那就是"天"影響我最深了
郁婷問Q:你覺得你現在快樂嗎?
還好啦!
書萍問Q:大家一起自助旅行的話去那兒好??
日本...真的是良心建議(不鬧惡搞了)
小曦問Q:若生在古代,你想不想當殺手或刺客呀?
好咧!那麼我要點 小琪、小珮...
其他的,願者上鈎吧!(知道大家最近都很忙,不想得罪太多人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シリカアンチブロック添加剤 市場 2023: ポジショニングとマーケティング戦略|参入と成長計画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自動車照明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plaza.rakuten.
    avatar
    prasad khandekar
    2023-07-21
    シリカアンチブロック添加剤 市場 2023: ポジショニングとマーケティング戦略|参入と成長計画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自動車照明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news8.de/digit
    avatar
    prasad khandekar
    2023-07-21
    【日翻中】このブログの趣旨と簡単な自己紹介|本部落格的宗旨與簡短的自我介紹このブログの趣旨と簡単な自己紹介です。 本部落格的宗旨與簡短的自我介紹。 これからここで日本語と中国語の翻訳練習をしていきます。 今後在此部落格上進行「日翻中」「中翻日」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在台日本人Cony的中文&日文日記|磨練中翻日、日翻中(翻譯)
    2023-07-08
    【日翻中】このブログの趣旨と簡単な自己紹介|本部落格的宗旨與簡短的自我介紹このブログの趣旨と簡単な自己紹介です。 本部落格的宗旨與簡短的自我介紹。 これからここで日本語と中国語の翻訳練習をしていきます。 今後在此部落格上進行「日翻中」「中翻日」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在台日本人Cony的中文&日文日記|磨練中翻日、日翻中(翻譯)
    2023-07-08
    メルトブロー不織布 の市場を解き明かす: 規模、シェア、主要プレーヤーを掘り下げる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自動車照明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feedingtrends.
    avatar
    Vaibhav Deshmukh
    2023-07-07
    電子ブックリーダー市場:Outlook | 2026年までに歴史的および予測された統計を含む詳細な研究 電子ブックリーダー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炎炎四月春日 想著去年這時 一段奇異的旅程 炙熱的車內 不熟識的四人 在城市裡 從北到南 從東到西 巡迴城市裡特別的建築 建築裡排列整齊的書籍 等待著我們到來 短暫的時間快速無聲的動作 回到炙熱的車上時 卻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這樣的回憶甚是有趣 2023.04.19 03:26 by L
    avatar
    PHZ
    2023-04-18
    醫生說,試試游泳。 幾乎不太記得上次下水游泳的感覺了。扣除一次體驗健身房游泳池的「泡水」行程外,上次真正下水游泳,應該是高中的體育課。記得當年我還是個精力充沛的小子,體育課游泳考試忘了游了幾公尺,總之游到了老師考試規定的滿分標準,以一百分的游泳成績結束那年高中夏天。看著自己的泳裝,怎麼看都覺得彆扭…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06-11
    遊戲中的音樂我花了一點時間介紹電玩的音樂,雖然是用我自己的方法啦...
    avatar
    仙山居士
    2018-04-29
    遊戲情境與學習動機相較於對小孩宣稱學習和練習是「對你有好處」或「未來用得上」,在遊戲情境裡的實作和練習,對孩子來說能產生更加明確的「意義」。那不只一種「有沒有用」的利益算計,而是一種自我期待與自我可能性的具體實踐。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