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紅餐廳|Cosy cozy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ig看許多人po 就一直很想來這間,只是每次休假都剛好碰上店休😥這天終於讓我堵到惹🤣順便帶上新買的平板,和閨蜜悠閒早午餐❤️
門口超級好拍
店內空間不大,1樓就2個4人桌。2樓更小了,1張2人桌跟1張4人桌😅(不過2樓有美麗的小陽台,放了2張2人桌)
坐2樓室內需低消600元唷
我們的話當然是選2樓!只是現在白天高雄還是好熱,陽台還是只適合拍拍照啦🤪
等餐點上桌前先來拍拍照!
很給掰的硬要假裝辦公😆
今天的是全身LOOK
開動啦
自從喝了康園的火山甘露茶後,有點戒掉黑咖啡了,所以今天點的是熱拿鐵!
看ig的分享,超多人誇這家的麵包,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還是我點錯了,覺得soso,不過義大利麵滿好吃的。
麵包超愛Miopane這家!不只貝果好吃,麵包也是絕啊👍
甜點蛋糕的話是看當天供應!我們這天是流口水檸檬蛋糕,一樣soso!(沒辦法我出名的甜點嘴)
擺拍照
整體而言算滿不錯的!有機會是會想二訪的!只是這家店真的很紅,且空間不大!如果幸運的話就有位置,要不就先訂位或開門就來😁(對了,我們這天是平日去的,但用餐時間一樣有限制2小時唷!)
這是今天點的菜單兒~~~
📝牛肝菌松阪豬義大利麵$380
📝玉子燒三明治$130
📝流口水檸檬蛋糕(價錢我忘了)
📝咖啡拿鐵$120
📝巧克力牛奶$120
Cosy cozy 整體來說環境舒適很放鬆,吃飽還可去鄰近的漢神百貨吹冷氣,或是去新崛江逛逛。附近的巷子也都很可愛!
哈哈硬要拍
對了,今天用餐前還拍了個sailor moon化裝箱的開箱😆剛拿到的還熱騰騰的❤️
還是用新的剪輯軟體剪的!有好的app可以推薦我一下!😘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