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童話風格義大利麵】穀倉糧食—少女心爆起來!(2022年更)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Lilyan與貓
這次來到了屏東,就是各種被餵食,找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由家人推薦了一間他說平價實惠的義大利麵店,結果到了目的地才發現,這根本是夢幻小屋,童話般的裝飾、可愛的娃娃、木質桌椅,好像走進了童話中的小木屋!

外觀與菜單

當時快到的時候遠遠看其實感覺不到什麼,不過第一時間也很難想像裡面販售的商品會是什麼。
走近了發現外頭的長椅配上植物,加上動畫中才看過的站牌,十分有意思的設計。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進店裡前的這個走道直接讓我期待起來!超有fu ,對於這種帶著夢幻風格的設計小心臟承受不住。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因為我喜歡吃焗烤,需要點時間所以有先電話,不喜歡等待的小夥伴可以跟我一樣用電話先叫。
菜單如下,圖片來源為穀倉糧食FB,對於我這個在北部待慣的人來說,這個價格很平價!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an與貓 【屏東童話風格義大利麵】穀倉糧食—少女心爆起來!(2022年更)

美食吃起來

我點了一份白醬蛤蜊焗烤飯,這個量超級多!!天啊,簡直吃不完🙃,當然最後還是有完食,我是不浪費食物主義者。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家人點了一份打拋豬炒飯,喜歡吃炒飯的我偷偷嘗了兩口,是我喜歡的口感,給過!而且還有青菜!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夢幻裝潢

回來看裝潢的部分,粉橘色的牆配上木質桌椅與地板就是一個夢幻風格了,加上滿滿的娃娃以及裝飾,宛如走進了童話森林中的夢幻小木屋一般!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可以感覺得出來是一個很適合網美拍照打卡的好地點,可以輕鬆拍出森林系風格。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穀倉糧食,Lilyan拍攝糧食-lilyan與貓
整體來說吃飯氛圍很舒服,燈光美氣氛佳,感覺適合年輕情侶來一同用餐的好地方!
  • 店名:穀倉糧食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華盛街6-6號
  • 電話: 08 755 2266

Lilyan
Lilyan
歡迎至我的個人站 http://lilyan.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