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 東館牛肉麵 捷運站附近 好吃又好拍得網美店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間超級文青牛肉麵店,裡面的配料超級多,除了本身東西好吃以外,從店內到店外的裝潢也整個超級美的,不只店外有兩座網美牆,連店裡的樓梯、二樓的紅磚牆與整個空間環境,整個是滿滿的文青感阿,這麼厲害的店當然不能藏私啦!
可以點點下方連結,快速找到想去的地方👇🏻
文章內容
環境
閣樓上去就會先看到一面超級適合拍照的紅磚牆,加上上面配置的燈光,在這裡拍了無數的精美照片,由於我們很早就到了,因此不會人擠人的,二樓的超大空間如同是為我們設立的個人包廂般,完完全全可以讓我自我發揮,否則眾人的目光掃射過來也太尷尬了!
這個有沒有讓你們想到教室內的課桌椅阿~超大的空間環境、與橘黃的室內燈光、讓食物看起來變得格外可口🤤
這麼棒的環境,還有開放對外的租借,老闆人真的很NICE呢!
帶著美食在外面的打卡牆留下難忘的回憶吧!你們懂我的不平凡嗎?
相信每一個個都有獨特的地方!而這一句話是最能深得人心~
餐點介紹
🔻紅燒牛肉麵 $180
紅燒牛肉麵的肉超級多的又很大一塊,吃起來的口感也非常的厚實好吃😋
特製的辣椒醬🌶️超級香,裡面的辣椒經過慢慢細炒過後,到醬汁收斂完成,搭配牛肉麵真的絕配,辣度適中不會到很辣,不敢吃辣的我都偷偷加了一點!
酸菜帶有一點花生的味道,加入牛肉麵裡可以增加牛肉麵不同的風味呦~
🔻牛腩飯 $140
牛腩飯的白蘿蔔超級入味😋,牛肉也很鮮嫩,搭配飯一起吃真的是超幸福的啦(超級下飯🥰)
🔻酸辣湯 $55
酸辣湯的料非常的多也很夠味,每一匙都有滿滿的配料,喝起來非常有滿足感😝
小菜拼盤 $70
冷盤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喜歡重口味一點的人,可以搭配他們的特製辣椒醬喔!
而且分量也超級足夠,滿滿的一盤當天讓我吃得非常飽(位都禿出來了😄
小菜冷盤 $50
從小我就很討厭吃苦瓜!媽媽為了要能讓我能營養均衡,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後來適用鹹蛋的鹹味蓋掉的,我才勉為其難地把它吃下去~
這次我代的朋友也跟我一樣是超級討厭吃苦瓜的人,但是聽我講完後立馬就吃下去😆
他們使用的是涼拌的方式,苦瓜和鹹蛋不知道是用甚麼調味方式,整個非常的香甜,完全一點苦味都沒有😍 而他們的涼拌黃瓜也是酸酸甜甜的,超喜歡吃起來有呱呱的啃咬聲,這兩盤小菜真的很推薦!
菜單
價目表鑲嵌在旁邊的牆壁上,也超級文青的啦,在菜單下方就是自助區啦!特製拉椒醬就是在這裡!
交通
從南京復興捷運站出來只要3分鐘的路程,位置是坐落在馬路的交叉路口,算是還蠻顯目
✏️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並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呦!!
想知道更多好吃的美食,歡迎點擊下方資訊查看更多美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愛食客🍰 小K|北部男孩|雙北美食(@k.foodie.blog)分享的貼文
愛食客-小k
愛食客-小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