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磨練靈魂,提升心志—日本人為什麼失去「美好的心靈」有一句話說得好「天雨雖大 不潤無根之草;道法雖寬 只渡有緣之人」,每個人的領悟能力有差距,只是有沒有人願意相信,這決定一個人的趨勢,同時也要告訴自己,天底下的人一切都是隨緣,不可勉強他人,除非有意願者。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7-24
《美好的炸藥家醜》顛覆情色與攝影定義的日本傳奇總編輯——末井昭日本傳奇雜誌總編輯、創辦異色書刊及《寫真時代》——末井昭 一手掀起七○年代情色文化風潮,顛覆情色與攝影的定義 與荒木經惟攜手打造日本攝影雜誌新風貌 開創無人能及的「寫真時代」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2-02
日本京都橘高校 這是最美好的六天!台灣!讚!非常感謝!「橘色惡魔」當天表演結束後就火速離台,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事後帶隊老師寫道「請您轉告文化總會和國慶籌備會的各位,很多學生在回程飛機上都哭著說不想走,將來一定會回台灣來學習或工作。這是最美好的六天!台灣!讚!非常感謝! !#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0-12
創造生活中的美好記憶│日本時尚設計師-「皆川明」你心中的美好生活是什麼模樣呢? 是繽紛、簡約,或是沉浸在自然中呢? 日本時尚設計師「皆川明」,透過充滿溫度的設計,為成為大人的我們,保留心中那份單純。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8-26
【日本機場上班篇】錯過了很多生活美好點滴的我|日本流水回憶錄#01#Yuna的日本流水回憶錄 #管它什麼美景唸書卡重要 錯過了很多生活美好點滴的我 【機場上班篇】上集 Part.1 日本生活不太華麗,甚至有點狼狽 從原本的公司轉到機場上班的契機,來自前公司的一位客戶,她想就近回到家附近的天王寺一帶上班,不想每日奔波大阪市區與機場,她很明確地把原因跟我說。 / /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8-01
日本童書作家加古里子:用童書,把美好的人事物傳下去加古里子:「我不斷思考的是,自己的繪本作品是有可能隨著時代的更迭,而與一代又一代孩子的需求之間產生落差,甚至無法對話。那麼我的作品裡究竟要裝載著哪些東西,才能讓不同世代的孩子願意讀? 」從他的創作中可發現,一位致力於兒童文學的創作者,其創作不僅是個人內在的抒發與一個創造的歷程,甚至可能透過創作...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6-28
我在日本公司遇到的一些奇怪的現象!日本工作真的這麼美好嗎?今天想聊聊我在日本公司遇到的一些奇怪的現象!前面幾集都是聊有關於日本求職、面試、履歷的寫法…等等,今天想和大家聊點不一樣的,日本工作真的有這麼美好嗎? 我在日本待了三家公司,基本上都算是新創的中小型企業,第一家公司約60個人,第二家公司我剛進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0-10-16
2018日本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Color Me True】我會讓妳看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綾瀨遙 坂口健太郎 本田翼 北村一輝)●2018日本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Color Me True】我會讓妳看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綾瀨遙 坂口健太郎 本田翼 北村一輝) 這是一部戀愛劇,不是遠距離的戀愛,而是有距離的戀愛。愛情有沒有顏色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08
日本小知識#3日本曾實施12個世紀的禁肉令?!殺個蚊子都不行吃兔子卻沒問題?!在西元676~1868年,日本實施了長達1200年的禁肉令,最主要的原因得歸咎於佛教的傳入。 在各個天皇時期,此法令的實施也有所輕重 寬鬆一點的時期可以吃豬和鹿等動物,頂多遭人鄙視 而在嚴謹一點的時候,任何殺生都是被禁止的,甚至是拍死個蚊子都會被關禁閉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