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美食小店,都很好吃,生姜味的汽水赢了✌️太开胃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素食也可以吃的漢堡,想吃健康也可以有很多選擇|Burger Su 美式蔬食漢堡很常聽到在外租屋的朋友和我說想吃青菜好難,不是小菜份量不足、價格太貴,自己煮也不一定有冰箱可以冰。因為自己離住外面的時期有一段時間,倒也沒什麼想法,只覺得真不容易辛苦了,至到最近才深深感受到…正當我想說買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時,發現一間以素食為主的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08
    [台北美食]羅媽媽養生苜蓿捲營業多年下,在GOOGLE就有四點五顆星評論、很多女性顧客都真心大推 走在台北市街頭總會發現許多攤位其實還不錯吃,羅媽媽養生苜蓿捲便是如此攤位。這家攤位用心為路過顧客提供每日嚴選、新鮮、清爽的餐點,吃過顧客總是給予好評、在GOOGLE就有四點五顆星評論。默默在台北市街頭吸引不少死忠顧客群一在光顧。 羅媽媽養生苜蓿捲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3號微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02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屬於哪裡,也不知道將要去往何方,但不管最後去了哪裡,都是為了回家,找到內心的歸屬感。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都是旅行者,不斷地奔波流轉,尋找著自己的方向和歸屬感。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13
    很多你以為很好的關係,其實也就那樣吧。「太陽不是一天下山的。」 就像是有些情感不是突然就失望或是淡卻的。 我想很多時候一定是因為日積夜累所攢下的失望和一次次的行為與舉動讓你對某些人事物放下的吧。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5-15
    很多東西都是浪人送我的...真的很感恩!全部都先打包放進倉庫~很多東西都是浪人送我的...真的很感恩!全部都先打包放進倉庫~(4/7)
    avatar
    王小塞
    2023-04-09
    台中西區美食|好菜Küisine,必比登推薦的中式家常菜餐廳|Manything很多事要說台中西區美食|好菜Küisine,必比登推薦的中式家常菜餐廳|Manything很多事要說如果你懷念台式私廚家常菜的味道,台中西區美食「好菜Küisine」 會是你值得去吃的一間中式餐廳,尤其近期還獲得米其林必比登台中推薦餐廳的高評價,更是一家寵物友善的餐廳呢!不打電話預約訂位真的要現場排好久,Ma
    Thumbnail
    avatar
    Manything
    2022-12-07
    [台北美食]百年傳承四代川業肉圓,店內是很多名人都來吃過,獨特肉圓讓你一吃越會愛上此店台北市萬華區美食相信是許多饕客會留意一個區域,說台北市萬華區是一個台灣移民區域一點也不為過。萬華區美食店家其實隱藏於這個行政區更是一個挖寶地,川業肉圓便是你來龍山寺拜拜之後;可以來這裡大快朵頤店家,肉圓是台灣中部是一個非常夯在地庶民小吃,在台北市要吃到頂級肉圓你絕對可以吃起。 川業肉圓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15
    很多生活中的道理我們都懂,它沒什麼特別的,因為原本也存在我們心中,所以我們才懂也許是『訊息碎片化』的影響,讓現代人的閱讀速度變得很快,而大家可以好好坐著的時間也並不長,所以只要能夠坐下來,那種可以讓思緒隨時自由進出的小品詩文就最適合我。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12
    「很多東西是因為你開始關心了,它才會變得重要」​我環島演講33場次之後的第一線心得。這一路上,二黃一邊開車、一邊與我們分享他父親的故事:​​他父親曾找不到回家的路。​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27
    很多人都說2020是個不平靜的一年,但我覺得…你已經開始把年份寫錯了嗎? 我今天寫行事曆的時候,第一次寫錯,還是習慣寫2020年哈哈 很多人都說2020是個不平靜的一年,所以都迫不及待擺脫這個「不好」的一年 我想我不太認同這個說法,世間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每一年都有它存在的必要 我們都有這樣的經歷:親人逝世、朋友吵架、失戀分手、考不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