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致H:我的先生和老闆的女兒外遇中,但他要等到女方年底結婚後才要斷開,因為女方吃過我先生買的咖喱飯!?H大您好,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偶然得知我先生和老闆的女兒有外遇,我請他們馬上斷絕關係,他們說過要等到女方年底結婚才要斷開,因為之前他買咖哩飯給女方吃害女方的小孩流掉,加上女方有憂鬱症,先生答應她陪她到她結婚,所以無法馬上斷開。 我想知道我的隱忍和改變是否能換回我的婚姻⋯⋯謝謝H大撥空看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5
一個人的咖喱飯,是春天的味道二〇二〇絕對是令人難忘的一年。 連假前,手機傳來一封家人的訊息:「連假會回來嗎?媽媽有滷豬腳喔」 疫情當前,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即使三不五時會用通訊軟體和家人互道早安,依然克制不住想家的念頭,只能一個人待在租屋處,不斷祈禱著世界趕快恢復原狀。生活得繼續過,填飽肚子為必要之事,待在住處的時間增加了,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