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空 情空

晴空 情空

有人說: 愛情的終點是婚姻

那婚姻的終點是什麼呢?

嫌棄在滋生

矛盾在升級

在如此固執的倔強面前

所有的努力似乎都是如此微不足道

與子偕老的誓言如帶刺的荊棘

深深地捆綁著我

互相傷害著 刺痛

我並不快樂 笑容逐漸消逝

勇氣也逐漸在消逝

用習慣兩字來掩飾逃避的怯懦

希望改變能快點到來

不管是變好還是變壞

我或許只是需要一個逃脫的契機

人生很短 我或許不該再如此浪費人生...

我多希望在我旁邊的是妳

我多希望在我旁邊的是妳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