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之下 有妳有我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燈火點點 長夜漫漫

燈火點點 長夜漫漫

分手之後 得到的會是什麼?

是孤獨 是祝福

還是下一個念想

放不下是個藉口

我強忍著心痛

愛情終究有始有終

我不明白 牽著的手

怎麼牽著牽著就放開了

也許愛讓此時此刻變成灰色

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熱絡

享受著 僅存的幸福

回想著我們走過的那些曲折

只有我們兩個才會懂得

妳說妳嚮往一個人

這是妳要的自由

我當成最後的禮物

送給妳了

儘管有太多的不捨 但這是妳要的自由

儘管有太多的不捨 但這是妳要的自由

我走後

總是一個人

在人海中苦苦尋覓

妳的影子

卻沒發現 妳依舊在那裡

如今全心全意愛妳卻只有絲毫感動

也許只有在我走後

才能給妳思念的感受

曾經有那一刻是真的想與妳比翼雙飛

承受著道德的壓力 疲倦不堪開著夜車

冀望著未來總有一天妳還能夠回心轉意

那我也會突破所有枷鎖與妳一輩子甜蜜

幸福走後 總是孤獨來相伴

幸福走後 總是孤獨來相伴

輕輕地

韶光默默的從我們指縫間流淌

接吻也不再變得忐忑

內心不再需要抉擇

我只是個過客

從陌生到熟悉然後走到分離

妳就是我放不下的藉口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