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思念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如風 倏忽即來 剎那即逝

思念如風 倏忽即來 剎那即逝

思念總在分手後

雙眼逐漸朦朧

不知是車外的大雨還是

漸漸充盈的淚

我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肆意揮灑著情感

分離後的痛又快使我無法呼吸

這久違的撕裂傷

很痛 卻很幸福

靜心

但心已被悄悄帶走南下了

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不會無聊

我很珍惜 我的心回歸的每一瞬

看著我最喜愛的側臉 徜徉在妳的氣息中

我是幸福的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有吃不完的默契

相知相倚即可坐看韶光流逝

暴雨輕灑而下 但車內的小世界

依舊溫馨 依然溫暖

守候

我深信的著 在未來的某一刻

我們終能心心相印

我會努力的到那一刻的到來

這或許就是我生命的意義

那令人著迷的吻啊

我只後悔 吻的不夠多

永遠 不夠多

吻是兩個人心之橋樑

吻是兩個人心之橋樑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