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相知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年後 我們依舊如故

十年後 我們依舊如故

在一個個靜謐的夏夜

我溜著滑板車

在光復水岸的河之濱

默默地逡巡

尋著那不存在的愛戀

以及年少時的愁滋味

當我跨過了河 重返公館水岸

驀然回首

恍惚間與你相遇

薰風依舊吹拂

波光粼粼如故

惟有年歲增長了十年

分屬不同時距的我們

依然煩惱 一樣憂愁

但不變的是我們的心

以及對河濱的熱愛

途經馬場町

望著那一副副青澀的面孔

以及初萌的愛情

令如今深陷墳墓的我

倍感羨慕

我該不該為自己再努力一次

打破藩籬與枷鎖

奔向我嚮往的躬耕生活

十年前的我 你覺得呢?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