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如果妳離開我的身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出飯廳後,妳望向在客廳的安妮和安妮的母親。

安妮的臉上充滿蛋糕的奶油,就連頭髮上也不意外,安妮的母親的身上也沾了些奶油。

兩人坐在沙發上,手托著裝有草莓蛋糕的紙盤,侃侃而談。

接著,安妮頭稍微一轉,視線慢慢地轉到妳身上。

安妮立馬放下手上的蛋糕,立刻跑向妳。

雙手緊緊的抱住妳,還把沾滿奶油的臉埋在妳的褲子上。

「姊姊!」

妳舉起手,摸著安妮的頭,此時的妳再次感到安心感。

「爸爸他沒有為難妳吧!」

「沒有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安妮的年齡不大,卻經歷許多生離死別。

或許是因為是自己那善良本性傷害保護自己的保鑣吧?

希望安妮可以好好的改變自己,不要再辜負那些想盡一切方法保護自己的人。

接著,安妮的父親也走出飯廳,看見坐在客廳的安妮母親臉上的奶油。

捧腹大笑道:「哈哈哈!妳的臉上怎麼也沾到奶油啦!這可不像妳啊!」

聲音之大,甚至是嚇到膽小的妳,妳立刻蹲下身子,舉起雙手堵住自己的耳朵。

「爸爸!妳又嚇到姊姊了啦!」安妮雙手叉腰,對著爸爸大吼道。

安妮的爸爸稍微瞄了一眼被嚇到瑟瑟發抖的我。

「抱歉!安妮!」

冷冷的視線再度放在我的身上,對於瑟瑟發抖的我再次感到害怕,這次身體抖到就連牙齒都開始「戈戈戈」的動著。

「安妮,我帶妳和姊姊到一個地方去吧。」安妮父親又用著那嚴肅的表情說著。

「該不會又是要去什麼訓練場了吧?」

「當然是訓練場了。」

「才不要!每次到那個地方,但過不了幾年那些哥哥姊姊又離我而去!我不要連這個姊姊都離開我!」

「安妮,我不放心讓妳一個人在外面,所以我必須得安排人在妳身邊,如果哪一天妳不在我身邊了,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有一天安妮不在我的身邊。」聽到這句話,此時還在瑟瑟發抖的妳立刻抬起頭,兩眼一愣,腦袋不停地想著:「如果安妮不在我身邊的話」「如果安妮不在我身邊的話…….」這怎麼可以!

「走吧!我們現在就去訓練場吧!」妳冷靜地說道。

「看吧,安妮,連姊姊都想要保護妳,妳總應該放心了吧?」安妮父親溫柔的說著。

「姊姊。」安妮眼角泛著淚光,看向妳。

「如果安妮不在我身邊的話,我大概也會活不下去吧。」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妳的雙腿還在瑟瑟發抖著。

「可是……姊姊……妳的腳。」

「只要有安妮,我在這裡就會變得很安心,所以安妮不能離開我喔。」妳微笑著。

但安妮還是很不放心,但聽到妳這麼一說。

安妮還是對著爸爸說:「那我們走吧。」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 寶石裡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 孕育之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4 危險的古爾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 少女搶奪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6 破殼而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1 飯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你相信「愛」的存在,那麼「痛」也是真實存在的|癒見慢性疼痛2-4你相信愛的存在嗎? 愛無法量測,無法觸摸,但許多人仍真實感受到愛,並極力尋找著愛著與被愛著的證明。 慢性疼痛也是,雖然很多情況X光與MRI檢查不出來,但那痛也是真實的。 在這個世界上,也有許多與我一樣的慢性疼痛者,正在經歷著這難以量度但卻深刻影響生命的疼痛。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3-04-27
    韓劇分享|《模範計程車 2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代客復仇服務,你會上車嗎?模範計程車以「彩虹運輸」為名義,代表張誠哲(金義聖飾演)為首,帶領司機金道奇(李帝勳飾演)、駭客安高恩(表藝珍飾演)、工程師崔慶久(張赫鎮飾演)和朴鎮彥(裴侑藍飾演),幫助那些在司法上找不到正義的受害者執行「私刑正義」,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懲治加害者。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2-24
    業務(2)---業務就是公司的國防部,沒有業務爭取業績,大家薪水要從哪裡來?長久的服務熱忱,是在辛苦付出,與不斷的回饋當中養成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1-10
    如果你是Projector,只能別無選擇身為Projector那樣開始生活。如果你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則是精神上的英雄⋯⋯你可能非常有耐心,而周圍的眾生可能永遠不會認同你⋯⋯這使你感到苦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22
    如果再遇見,我想對你說: (2)雖然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可怕,但我真的不是第一次這樣問自己:「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小子
    2021-10-09
    如果你想進入外商,先回答這些創意問題! | Joyce的職場視界#1025 很多外商都希望招攬到有創意的人才。Deborah老師曾參加一間歐商公司的面試,進去會議室就發現五,六個應試者都在裡面。原來是這家歐商公司希望讓應試者彼此溝通,並組成一個團隊共同挑戰接下來的面試題目。透過挑戰逐一淘汰應試者。 知名的蘋果公司就問過面試者,如果你是個 pizza 送餐者,你要剪刀做什麼用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4-22
    ●2020日劇【派遣女王2 】如果想改變現狀的話,你只能改變自己 (篠原涼子 ) ​ ●2020日劇【派遣女王2 ハケンの品格第2季 派遣員的品格】如果想改變現狀的話,你只能改變自己 (篠原涼子 小泉孝太郎 大泉洋) 「我是不會讓雇用我的人後悔的。我會做好工作,對得起這三個月的時薪。」(大前春子) 【派遣女王 ハケンの品格 派遣員的品格】第一季播出是2007年。我還記得,當時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1-21
    「亂世造夢學」6.2 如果你是神派來的人生編劇,你會如何重寫自己的人生劇本呢?如果這個宇宙間有個職業就是人生編劇,專門撰寫每一個人的人生劇本,那你會寫出什麼樣的精彩劇本呢?你會如何重新寫自己的劇本呢?是狗血的?是煽情的?搞笑的?惡俗的?現在你可以透過進入潛意識當中進行造夢,重新撰寫一下過去讓你感到傷痛的人生劇本,你會寫出什麼樣的內容呢?這個章節就是教大家如何撰寫自己的人生劇本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1-01-06
    如果你能放棄尋找人生的意義|《神話的力量》從每一則神話的隱喻裡看到自己的投影,並當中找到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嘉慶君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