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第5天。大家都說3年疫情,好不容易過去了,我卻在這時候破功。這種心情誰能夠理解?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已經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

其實8/31去淡水回來就已經開始咳嗽,但是快篩陰性,以為是感冒。

9/1去看了家醫診所。

等到9/2,開始發燒,快篩想說該不是鼻腔太乾吧,那就加點口水吧!

結果就2條線了。


打電話去診所,他說藥可以,繼續吃。

但是真的難過到快死,

咳嗽,全身酸痛,無力,有時發燒,還有一點烙賽,味覺好像也變鈍了。

昨晚藥吃完,又是酸痛到睡不著。

今天又去看一次醫生,醫生老伯說:


「這個就沒有辦法只能讓他這樣」


那我也沒辦法。不過吃了藥症狀會舒緩一點。


以上是病況的流水帳。


因為還沒結束,所以也不能排除會重症、然後死掉的可能性。

死了就一了百了。


真的會這麼想。

倒不是因此身體太不舒服,而是因為真的很累。

偏偏又是開學前。


××××××


到底怎麼會確診?

研究起來,應該是被我家媽媽傳染的,她比較早出現症狀。

而她是怎麼中的?

那一定就是前一週去農禪寺參加梁皇寶懺,被人傳染的。


不然我幾乎都不出門的人,怎麼會確診呢?

唉。


但是我媽不去看醫生,勸也勸不聽。

只是她比較輕症,

我想,一定是因為她打了5隻疫苗,而我只打了4隻的關係。


××××××


因為太難過,幾乎是躺了2天,什麼都沒做。

起來的時間,

也只是翻翻臉書,看看一些紀錄。


我覺得,我要是死了,臉書真的必須刪掉。


××××××


說是3年疫情。

這幾年中間,世界真的是天翻地覆了,是嗎?


而我想到的,只是很多人死了。

就像之前一直說的,

3年中間,二舅公、阿姑、大妗都死了。

慢慢地,

長輩們慢慢不在,

自己快要成為等死的那一輩了。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