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我們沒有見面

我還是喜歡和妳待在同一個城市

感受同樣的溫度

曬著同樣的太陽

望著同樣藍的天空

或是吹著同樣的風


妳說,妳趕上和我的同一場雨

從此以後我還是討厭下雨

只是每當下雨的時候

我的嘴角

總是上揚

    這裡是我的樹洞,應該大部分會以愛情為主,當下的心情,以及我對於愛情的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屬於貓的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貓與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賭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桐花、山林與初夏初夏,遠方白靄靄的山頭有份詩意的美,好友瓊瑤說要帶我們秘境賞桐,錯過了流蘇與苦楝,能搭上桐花雪的盛宴也是值得開心的事。
    Thumbnail
    2019-04-28
    同學上課囉~ 直播必考加分題增加直播魅力,不看不行!!!
    Thumbnail
    2019-04-11
    同好們到狗狗吧玩樂時遇到某些狀況,該如何應對?在介紹過到狗狗吧玩樂這件事之後,淫狐陸陸續續接到一些同好詢問他們到狗狗吧玩樂時遇到的狀況。這些狀況有些淫狐當初沒有寫到,有些則是寫得不夠仔細讓同好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所以讓他們到狗狗吧玩樂時不是很愉快。所以,淫狐今天就來針對這些同好遇到的問題做個解答,教各位如何的應對這些狀況。
    Thumbnail
    2019-03-04
    同學會 / 2003.10.16.我開車到一所初中校園,在操場上停車,然後去校內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走出便利商店,來到操場邊,我看見操場對面有兩個人,感覺有點面熟。 直到這兩個人微笑著向我走來,我纔認出他們都是我的初中同學:.................
    Thumbnail
    2019-02-22
    佟佟的心情故事佟佟的心情故事  人際溝通和情緒管理是人生的兩大課題。  教過書,帶過班,才發現小朋友有太多難以啟齒的含蓄。或許是傳統禮教的約束與教育,使現代的新新人類也沿襲了多聽少說的習慣。面對競爭多元化的社會,敢
    Thumbnail
    2019-01-31
    童顏見過遭狂漢硫酸潑灑燒灼顏面的國小孩童,與我居住在共電梯的鄰間公寓,早晚進出會偶遇。應是復健的需求,整整一年沒有見過他除下只露出眼洞的白色面罩。
    2018-12-21
    【同人小說】《一屍到底》——真實的情緒很久沒有寫小說了,但因為粉專獲得了三百讚,總得做點什麼不同的事來慶賀。 最近工作尚未上軌道,看電影、影集的時間銳減,因此,就讓我寫篇《一屍到底》衍生的同人小說來紀念這個時刻吧。
    Thumbnail
    童言童語童言童語
    2018-09-27
    童詩 沒有人記得 兒童在體內 是什麼樣子 有一天 他就離開了 可能是吃完早餐後 畢竟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 象徵一天的開始 開始走向學校或其他的階梯 跳過房子,房子變成 老舊的傳聞 木頭人停在那 是木頭還是人
    Thumbnail
    2018-06-23
    童中白與周子玉的自然與和諧新人生他們並不只是拍部紀錄片而已,而是藉由影片的拍攝過程,能讓當地民眾與政府有真誠對話的機會,並且讓更多協助的力量進來,他們「希望能夠產生一些實質的改變」…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