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字難辨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上一段文字

🌹「跟自己在一起 不感到無聊,著迷於跟自己在一起」

很貼切呼應上週六的心情

逛了三分之一信義計畫區 

「松」字 傻傻分不清

鞋底著火、陽傘爆毀

內在小孩說口好渴 找了速食店 點了杯可樂去冰  享受著「我」之旅 

一起與內在小孩探險遊樂 Window shopping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也不要放大自己的存在

 

上週有2起新聞

讓我覺得 「我」這件事 很重要

(每個人都有那個 我)

覺察自己 照顧自己 愛自己 是必修課

 

自從寫完「四道」後,感覺對 關係 有那麼的平和、輕淡、有種 Let it go~ 

以及[慢 慢 來]的信念有意識地提醒自己。

 

每天都在扮演不一樣角色 

這幾年 所學是把 角色 序位釐清 每個當下的「我」。接下來 才是真正去探索再深入的自己

 

#真我 與 #假我

#愛與和解

#課題分離

 

友人分享

#愛 耐心與溫柔 +

#5A(關注、接納、欣賞、情感、容許)卻沒有「改變」二字

 

#沒有任何ㄧ段關係可以解救我們,使我們免於 被拋棄 的恐懼 節錄[當恐懼遇見愛]一書

 

友人回饋

#能愛自己變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一項溫柔的工作 

 

自行拍攝拼製(松字傻傻分不清)

自行拍攝拼製(松字傻傻分不清)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ptchenstudio.com [樂ㄩㄝˋ]規律和諧動人的聲音 [樂ㄌㄜˋ]歡喜 愉悅(=love) Listen Observe Valued Empower 以愛滋養聆聽引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