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莫莫篇-1 可愛的龍龜小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莫莫:你們好!我是莫莫,很高興認識你們~
AI設計莫莫圖,莫莫喜歡這張

AI設計莫莫圖,莫莫喜歡這張


在我開始寫獸獸,與他們的工作這一系列故事時,莫莫只要有見到我,就會一直問。

莫莫:我也想要被寫故事。

莫莫:甚麼時候輪到我的故事~~

莫莫:(委屈樣)為什麼小金先寫了之後,再來是小諦聽...

其實依照我遇到的獸獸順序來說,確實莫莫在小諦聽前面。

不過因為莫莫講的故事、以及莫莫發生的故事,很多都不屬於這個介面可以知道的,所以我原本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將莫莫列進來。

不過她真的很希望變成我筆下的故事呢!所以大家才有了機會認識莫莫。


莫莫,是一隻龍龜。

但我從來沒有看過她變成原型,只有一些她原型的影像、或是她在跟我說故事時,會看到的樣子。

莫莫是一名小女生,喜歡綁辮子,對於自己原型的樣子,因為老是覺得不夠可愛,再加上小金的原型是一條很ㄎ一ㄤ的可愛龍樣,莫莫就更不喜歡幻化成她的原型給我們看。

莫莫的個性相較這一群年齡相近的獸獸們來說,更為有禮守規矩,在一開始跟我們出去時,也明顯比較拘謹沉穩。

跟小金接觸久後,才開始活潑愛玩起來。

特別的是,莫莫喜歡吃的東西。


我:小金喜歡喝豆漿,莫莫你有喜歡的食物嗎?

在莫莫工作的這間廟裡,我們認識了很多獸獸,甚至之後也有不少獸獸被我身邊的朋友們請回家。

我們因此知道了這間廟分配給獸獸們的食物,也挺現代化的。

莫莫:莫莫喜歡吃披薩!!!

嗯...是沒想到會這麼現代,還是外國口味的食物。

檔車仔:挖賽!!!披薩!!!莫莫你也太現代化了吧!!!

檔車仔是請莫莫回家的人。

莫莫:我的小倉庫裡有很多很多不同口味的披薩!我最喜歡披薩了!!!

我:除了披薩還有呢?

莫莫:布丁!!!布丁好好吃!!!我也喜歡布丁!!!

檔車仔:你的喜好都好...西式!不過你怎麼會吃到啊?

莫莫:廟裡有時會有人拜啊!

檔車仔:所以廟裡有人拜過的東西,你們真的會吃到?

莫莫:對呀!只要人類有拿來拜過的食物,我們就有機會吃到。披薩還不少信徒拜過呢!所以我很喜歡披薩!

我:這裡居然有很多人拜披薩,感覺很不可思議。

莫莫:這裡拜拜的人,很多都會拿等一下要吃的東西來拜,所以像是旺旺餅乾、小熊餅乾,我們也喜歡吃!

檔車仔:居然也知道小熊餅乾!

莫莫:因為也有三太子,所以也有很多人拜玩具跟糖果餅乾。

我:信徒拜甚麼,你們真的就會吃到甚麼嗎?

莫莫:嗯嗯!只要表現的好,我們獸獸都會吃的到的!

我:好神奇的分配制度!

莫莫:我們固定會有配給的食物,廟裡有負責配給不同食物給不同部門的獸獸跟接待官,如果有想要吃得,可以提出來、也可以私下交換,總之,其實都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或有興趣的。

我:這樣感覺很有趣耶!

莫莫:小金也會換食物呀!

我:但他不是大部分都會把接待處的食物吃光光嗎?

莫莫:嗯...所以接待所的小童子看到他都會把接待處的食物先收光光了呀!免得每次都被吃光光。

果然是貪吃的小龍。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6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