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努力的,你好像都看不到。

很想努力活出不一樣或是特別的人生,發現確實難度很高,不一定做得到。

看到不少人的成功,知道他們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後一定是花費很多努力和時間的,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果。

不過有的人,他明明好努力了,還是失敗連連。很努力本來就不一定會成功,這是不成正比的,只是可以在這些過程中獲取經驗,來讓下一次更進步。

我屬於那種,努力了還不見得能成功的那種人。因為我本身是沒有天份的,跟那些天生具備一些天份的人不一樣。

失敗了會不會氣餒?

當然會。

而且我還會想放棄這一切,因為我必須花費好多時間精力才可以得到的,別人卻不需要,有些更是可以輕而易舉。

如果輕而易舉的人,就不會能體會到我們這種辛苦、努力很久的人的感覺,因為這些事情對他們來說,是沒什麼的、他們無感(意思是這些對他們來說不是主要的擔心事)。

個人圖片

個人圖片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正要同理一個人並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開心,在哪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一點也不在意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可以釋懷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