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功/就是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ㄧ定會成功
努力了就算沒有結果 這些種種經歷
都是用錢也買不到難能可貴的成長
加油~不要放棄希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世界很吵 音樂很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啊~~讓我再睡5分鐘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不是炫耀 是在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勉強 心甘情願 才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熟悉的陌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雞湯】成功就是從失敗中不斷學習一場馬拉松 人生就像是一場馬拉松,充滿了起起伏伏。在追逐成功的道路上,我們難免會遇到挫折和失敗。然而,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從中汲取教訓的能力。成功就是從失敗中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的過程。 愛迪生發明電燈 愛迪生發明電燈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在發明電燈的過程中,愛迪生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31
    閱讀筆記《不成功,因為你太快》★現在開始,慢慢來,比較快! 練習寫出真正有效自我改變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2-04
    相比于养花,种菜不成功相比于养花,种菜不成功,好不容易这几棵西红柿长势喜人,今天去摘,都没了。残余都找不到,大概是给小动物偷吃了。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8-01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看到你們渴望成功。如果自己不積極,我為你做什麼都沒用。chris 我跟妳說 我認真覺得,妳美麗、性感、溫柔卻又不失主見,努力生活,不怨天尤人。時尚、陽光,跟妳合照都能拿來炫耀(雖然我沒有這東東) 看到妳我只想到4個字:相見恨晚 不過早也沒用,那時我也沒有能力。 能和妳交朋友我還是很榮幸的,我也願意發揮所長,協助妳,但凡能讓妳開心,我也由衷歡喜。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8
    20230706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永遠不能讓自己的個人偏見妨礙自己的成功~景氣與價格就是會變動、循環經濟景氣與股票價格就是會變動、循環,不要過度解讀 股票的循環週期短,對刺激因子反應激烈,但同雜訊及逆向因子也很多,所以千萬不要把股票「擬人化」。更沒有必要把每個價格、數字賦予意義 停損/停利是你自己的功課: ■頂部下跌10%,無法站回 ○跌破季線3%,無法站回 ☆跌破重要技術型態頸線,無法站回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06
    銷售不成功,顧客:「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銷售人員有時候已經將產品優點介紹得相當清楚,但就是沒辦法銷售成功,其實是因為沒有抓住顧客真正的需求。 前幾年有部日劇—「房仲女王」,講述故事主人翁三軒家萬智銷售房屋的故事。這部日劇,以較為誇張的方式拍攝,因此可以將它視為一部富有趣味性的戲劇來觀賞,但若仔細探究,會發現此戲劇也不乏一些銷售觀念。 在「
    avatar
    蔡孟珊
    2022-10-30
    戰爭與和平 War and Peace – 不成功的改編 1956年的電影War and Peace取材自著名俄羅斯小說家Tolstoy的經典作品,不僅有著厚實深刻的文本內容,又有一時之選的製作團隊與演員,理論上應能成為如同Gone with the Wind一般的雋永經典,然而卻因為不成功的改編而僅僅成為一部中庸的作品,未達到能與原著看齊的高度。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3-16
    減重不成功,是因為匱乏感?匱乏讓心智成為俘虜,擁有的比「感覺」所需的還要少,就會是很單一的思維,錢不夠用、時間不夠用、空間不夠用等等,會引發後續的其他行為、影響乃至困境。 匱乏感會影響耐心、容忍、專注,甚至容易產生耗竭(burn out),匱乏會製造匱乏。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2-01-26
    停止埋怨自己為何還不成功吧!(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即使是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不代表就一定會成功。沒有說已經付出很多,所以就保證會成功的道理。抱持著雖然可能不會成功,但卻還是要去做的心情,如此心情才不會容易患得患失。的確有可能,到頭來沒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成果。這就跟投資一樣,或許認真選股選半天,還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