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所不在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90523

早上打坐,一閉上眼睛就看到了前幾天去到的拱門國家公園裡的Landscape Arch, 我就想跟祂連結看看。慢慢的,我看到了祂的樣子,祂的臉有點像是復活島的摩艾石像的樣子,但是有整個身體,像是一個石頭人。兩隻手舉得高高的,在撐著拱門石頭。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我問祂『你在這裡多久了?』

祂說『很久很久,大概是人類所說的幾億年吧』

我問『那這個國家公園是怎麼形成的呢?』

祂就給我看了一個畫面,從平的沙石,快速用幾秒鐘的時間變成現在的樣子,中間還有很多恐龍跑過去。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我問說『那這個地方有這麼多漂亮的石頭,是大自然造成的嗎?還是有什麼外力?』

祂說『是大自然跟我們一起造成的,我們在這邊這麼久的時間也會無聊,所以就雕刻了很多漂亮的拱門......』

然後,在現實世界中,我手機的鬧鐘響了,因為我通常冥想的時候都會設時間,我就張開眼睛。祂說『你這麼快就要走了?我還沒講完誒。』

於是我張開眼睛,把鬧鐘關掉,繼續閉上眼睛回到剛剛的畫面。

我問說『那你為什麼會還在這裡呢?因為其他的拱門那邊我沒有感應到有這麼巨大的靈』

祂說『因為這個拱門是我造出來的,但是它快要斷了,為了保護我的作品,我就一直在這邊撐著它。其他的拱門當初做得比較堅固不需要支撐,所以祂們不一定會留在原地。』

我說『辛苦你了,對了,因為你在這邊這麼久了,我想問一下你知不知道為什麼亞特蘭提斯跟姆大陸會消失呢?』

祂說『知道啊,那個時候的人類,每個人都可以像你這樣通靈,亞特蘭提斯的姆大陸的人類,一直在爭奪第一,互相戰爭。宇宙,你也可以說是造物主,不是很開心你們這樣做,所以就把這兩個大陸沈入海底,並且設定了一個新的機制,讓以後的人類出生後忘掉他們原來可以通靈的這件事情。』

我問『那為什麼現在有好多人都慢慢的靈魂覺醒?知道自己的能量,然後都可以通靈呢?』

祂說『那些靈魂覺醒的人都是帶有任務的,地球現在進入一個很特別的時代,需要更多人覺醒,才能夠讓地球揚升。』

祂繼續說『你當初就很壞,你是在姆大陸上面的祭司,用了很多黑魔法攻擊亞特蘭提斯的人類,這也就是為什麼你現在只能用白魔法來療癒人類。』

薩滿打鼓

薩滿打鼓

然後我看到一個畫面,像是一堆瑪雅人,臉上畫了白色的圖案,在打鼓做什麼祭典。畫面就到這邊,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張開眼睛,發現我淚流滿面,但我沒想太多,我就直接回到現實世界去吃早餐。

於是,我大概了解『我無所不在』的這個道理,所有的靈其實一直都存在著,只是我們有沒有意識到祂們在那邊的差別。而只要我們可以在腦中有那個地方的畫面,我們的意識就可以馬上穿梭到那個地方,不管是過去,未來,現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地方,甚至是其他星球的任何地方。而我的肉體,也需要多吸收這方面的知識,看更多的畫面,我們的靈魂才能夠有意識到『那個地方的存在』,才能夠到達那個地方。

而顯化冥想也是同一個道理,我昨晚睡前一閉上眼看到一個畫面,是我爸媽在一個海灘上,躺在沙灘椅上享受美好的假期,我知道這是不是過去,而是未來會發生的事。所以,只要你能在腦海裡創造出一個畫面,它就是真實存在的。而我們的意識是無所不在的,可以跳脫肉體,隨時到到達任何地方。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