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24)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肉棒最終緩緩地從Amber的嘴裡退出,漲紅的龜頭說明了身子當下的渴望

整條陰莖上包覆著一片晶亮的唾液,唾液的主人雖然已經完成約定,手卻還套著我的肉棒,楚楚可憐的表情,像在跟我想著同樣一件事情,只是從不同的角度


然而沙灘的躺椅區,能夠遮掩的範圍實在很有限,我勉強自己壓下宣洩的慾望,將Amber的衣服穿好,繼續裝沒事的進行手上的作業


-


充飽氣的游泳圈,體積比想像中還要大很多

我挾在腋下,同時作為遮掩,和另一側的Amber偷偷地勾著手,緩步走向海灘


午後的海水已經被曬得十分溫暖,走到水深及到小腿的高度後,我放下游泳圈坐上,Amber跟在後頭,也坐了上來


:他們不知道玩到哪去了

我輕輕從後環抱著Amber,雙腳踩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