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25)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行了 好累…

:可是都是我在動耶

:你很煩 我也有啊...

我坐在沙灘上,幫Amber把比基尼重新穿好,此時雨勢已經小了很多,海島的陣雨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跟妳說一件事

:什麼?

我把剛剛在石頭旁做愛時,看見Alice的事情如實說出,也好奇Amber聽到後會有什麼想法


:…真的假的啊 怎麼辦

Amber露出擔心的表情

:她不一定有看到我啊 可能只是剛好朝著這邊

:一定有看到...完蛋了

Amber一臉絕望,身體往旁邊一倒,側躺到我的懷裡


:但是她頂多也只有看到我啦 妳被石頭擋著她看不到

:她一定知道是我啊 還會有誰

這句話還真的說的一點都沒錯,雖然嚴格來說,也不是完全正確


:至少Alice她不是會到處說的人吧 而且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