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23)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欸 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太陽好大

我主動提議,不過太陽是真的頗曬,沙子也很燙腳,其他人紛紛覆議,反正本來就是打好玩的而已,唯獨對面的男生在下場時,目光似乎都在Amber身上多逗留了一下,包含Irene的男友


:妳的胸部 看一下

我輕輕點著Amber的背,悄聲對她說

:什麼 啊...

Amber很快地意識到,但機靈的沒有大動作的反應,只是緩緩拉了一下裡頭的比基尼

:妳很白癡誒

我禁不住帶著情緒的說,意外地發現自己有點生氣


:兇誒 我又不是故意的...

:好啦...趕快調一下

Amber委屈的臉龐,讓我瞬間軟化


:Amber~我們去買喝的

:好呀

Alice走上前勾住Amber,往旁邊的商店走去,我則是回到自己跟Nick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