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2)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嗨...Alice臉好紅喔哈哈

我幾乎沒有什麼遲疑的回應,這大概已經是我能做到的最佳反應了

:對呀 所以我帶她來吹吹風

:而且我剛剛就想說在這邊看夜景一定很美 然後就看到你們了

Amber的聲音仍一貫的是那麼清脆好聽,雖然跟她相處這麼久了,所以我知道她平常私底下的聲音會低一些些,但是基本上沒什麼差

跟任何人相處時都能讓對方感到很親切,大概是Amber最厲害的地方


:嗯 我剛剛也是想吹風 就看到Irene在這邊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好像有必要解釋一下

:咦Jason怎麼沒有跟妳一起~

Amber頭稍微探出,越過我跟Irene對話

:他體力很差啊 已經先回去了

:噢...

我們四個就這樣排成一直線,靜靜地看著外頭持續了一陣

雖然說是一直線,但以間距來說,Irene跟我是站的最靠近的,畢竟原本我們的手臂還貼在一起,直到兩個女生出現後,才自動地離開了些;Amber則是跟我隔著一個手肘的距離,如果拿幾天之前的標準來比,已經算隔很遠了

至於Alice,因為隔了一個人,我目前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留意


:我想喝

Amber突然對我開口,打破了持續一會的沈默

:酒嗎

我稍微轉過身面對Amber,並且把本來握在手上的杯子遞出去,垂下的左手手指卻也在同時擦到一縷輕飄飄的物事

「是Irene的裙子...」

不只這樣,我感覺剛剛觸碰到的地方,正是她裙子側邊的高衩處


Amber接過酒杯,喝了一大口,還差點嗆到,而令我驚訝的是她把酒杯還給我之後,竟然就順勢地勾上我的右臂

:欸跟你說 剛剛有人跟Alice搭訕耶

:真的喔 公司的嗎?

我維持著鎮定,模樣自然

:當然不是啊 她有男友耶怎麼可能

:喔~老外嗎

剛才酒吧的確也有不少外國遊客

:對啊 然後結果Alice...

Amber轉過去,嬉笑地晃著她的肩

:齁呦 就加好玩的啦 我等一下就要刪了

Alice的聲音裡藏不住滿滿的害羞

:不是呀 而且這輩子可能也不會有第二個老外找我搭訕了好不好

:重點是帥嗎?

我笑笑的問,右邊的兩個女生一定不知道,此時我的左手已探進了Irene的裙子內,正輕輕地搔著她的大腿內側


:我覺得還滿帥的啊

:有比XXX帥嗎?

Irene突然冒出來,她話中說的人是我

:...蛤 這要怎麼比...人家是外國人 而且...

Alice看來並不太習慣回應這種問題


:Irene的意思是XXX很帥囉

Amber雖然是在對Irene講話,但眼睛卻看著我

:嗯...還行呀 Jason也有跟我稱讚你耶

Irene出肘頂了我一下,我有點尷尬的回身,畢竟這時我的左手已經隔著內褲摸上了她的陰阜,拜剛剛的一陣混亂所創造出的機會


:真的?他說什麼

中指輕輕的在她私處上按壓,同時觀察著她的表情變化

:他說感覺你對Amber很好 很照顧人

:……

我無語的看著Irene,就這樣跟她對視了片刻


:誒...我鞋帶掉了 幫我

這次換成右側被Amber的手肘頂了一下,這一次逼得我不得不放棄Irene那邊的小遊戲,蹲下身來查看


就在我蹲著幫Amber綁鞋帶的這段時間裡,空氣陷入了沈默,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心虛感在作祟,還是氣氛就真的那麼尷尬,但我也在過程中,藉著機會仔細地瞧了瞧Amber的一雙美腿


因為是旅行的最後一天,加上這個夜晚的既定安排,不少女同事看得出來都特別打扮過,但是

Amber今晚反而是走一個可愛風,繽紛的帆布鞋,露出纖細的腳踝,一路往上直到大腿的一半才有布料遮蔽,是那種會隨著風飄動的百摺裙,上身也只有白色小可愛,再套一件很透的薄外套而已

一言以蔽之,就是很像某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走錯棚那樣,雖然其實公司同事的年齡普遍也不大就是


:你綁好久喔 你該不會是故意的

上方傳來Amber的敦促,我抬頭正要反駁,卻瞧見Amber似乎是為了看著我說話,下意識地把裙子一角往後抓,好讓我們的視線之間沒有遮蔽,但卻剛好給了我窺探的機會

儘管光線不好,但隱約看得出Amber屁股蛋的輪廓,和白色內褲的痕跡


:不是啊...妳綁的好奇怪

:侯~XXX 你吃人家豆腐太明顯被抓到了啦

Irene竟然還幸災樂禍

:我覺得這裡有點冷 我們要不要回去了~

:好呀 我也覺得差不多了 你要一起嗎?

Amber看著剛站起身的我

:…好啊

我看著她的眼睛,她也直視著我,我才發現我們很久沒有這樣了,但我也看得出,Amber的瞳孔裡還藏著某種情緒


:那走吧

:好啊 我去找Nick Irene妳要一起回去嗎?

見Amber跟Alice兩人已經手拉著手往回走,我瞬間躊躇了下

:嗯好啊 我也想回去了

Irene爽快地回應,從後頭跟上,同時在經過我身邊時悄悄留下一句

:看手機


-


雖然路途短,但是因為晚上,加上Alice走路已經有點不穩了,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叫車,四個人剛好一台

Nick已經用訊息告訴我他先回去了,而我也趁著滑手機的時候偷偷地打開跟Irene的聊天視窗;

幾分鐘前的她傳來一張自拍,背景是那天飯店的陽台,但照片只拍到了Irene的頸子以下,到交疊的大腿

而我很輕易地就找到照片裡的重點,自然是睡衣胸前,那兩粒尖尖的突起


也還好路途短,我只記得,整段車程裡唯一的聲音只有司機放的當地流行音樂,小小聲地

中間其實我一度偷偷地透過後照鏡看向後座,坐左邊的Irene扭頭看著窗外,中間的Alice低垂著頭,似乎睡著了,而Amber則是坐在我的視線死角


最後一晚,似乎就即將在此無聲地落幕


:我們好像都是三樓對不對

我們一行人踏進電梯,在按樓層時,我想到了這件事

:嗯 我們也是

Irene回應我,這間因為只住這一晚,所以我只隱約記得稍早有看過Irene他們出現在同一層樓的身影,至於另外兩個女生,我知道她們就住在我跟Nick隔沒幾間遠的房間而已


電梯門打開,Amber勾著Alice走出,轉向走廊的左側,Irene則朝右側走去

:晚安Irene

:晚安

Irene朝我們回首,道晚安時的目光放在我的身上

:晚安

我跟在Amber她們身後,轉入左邊的長廊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