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騎于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鳥/笨拙的

雙翼慢敲鍵盤

打出人字

~~~

天使/鼓舞的

雙翅拍散烏雲

讓出航道

~~~

每抬看鳥於頂上掠飛

便見著了/我的天使

伴騎于飛

尋雨憩單騎往南方,雨醒留客竹南;雲隙日輕照彩虹顏淡,兜轉一圈兒旋也不見

尋雨憩單騎往南方,雨醒留客竹南;雲隙日輕照彩虹顏淡,兜轉一圈兒旋也不見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更再讀一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齋戒七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本是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簾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危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奇壹號咖啡館-江義隆伴手禮 提魚送禮入心坎提到基隆海港,給人的印象就是迎著海風、海水,以及大船入港的豐收盛況,滿載而歸的海鮮讓人充滿歡欣,所以在早期如果拿著高貴的魚貨送人,就是送禮的最大心意。所以這次三奇壹號咖啡館-江義隆伴手禮的禮盒外型以魚的造型出現,可謂深具用心且別出心裁。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8-06
    尋找能夠共同邁向下段旅程的伴侶 祈願能締結超過這輩子更深的緣份尋找能夠共同邁向下段旅程的伴侶 祈願能締結超過這輩子更深的緣份 我這輩子曾經努力尋找能夠共同一起生活互相依偎的眷屬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人  在這時候我會想 萬一有一天我失去她怎麼辦 或是我比她早死掉留下她一個人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死 是她先死還是我先死 我也不知道 當幸福還在的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1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鬼滅之刃《絆ノ奇跡》🔔完整公開🔔2023 • MAN WITH A MISSION × milet •《絆ノ奇跡》━━《鬼滅之刃》電視動畫第3季《刀匠村篇》主題歌片頭曲《牽絆的奇蹟(絆ノ奇跡)》於4月中旬完整公開!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5-20
    【聽歌學日語】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絆ノ奇跡》🔔部分釋出解禁🔔2023 • MAN WITH A MISSION × milet •《絆ノ奇跡》━━ 從2月(2023)起日本正式上映的世界巡迴動畫電影《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鬼滅の刃 上弦集結、そして刀鍛冶の里へ)》搶先釋出主題曲《牽絆的奇蹟(絆ノ奇跡)》的一部分30秒片段。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2-18
    碰到兇猛野獸時,要選擇逃?還是想辦法騎到它背上?(下)~專案經理的驕傲  周一我依約前去,地點一樣是在那個上次讓我哭泣的辦公室。我提早到了,站在大大的玻璃窗前面俯瞰整個台北市,上次我想的是我好想跳下去!這次我想的是我一定會在這邊贏回我的驕傲。   「只有妳來?妳沒有帶妳們新的PM來?」門一打開,我還沒來得及說話,Mia就先滿臉的不耐煩地提出她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7-12
    碰到兇猛野獸時,要選擇逃?還是想辦法騎到它背上?(上)--專案經理的驕傲  Tina是我以前的資深夥伴。從民國88年起就跟著我就一起合作服務我們的大客戶。大客戶在前幾年有非常蓬勃的業務量,隨著15年過去,業務量漸減,但仍有維護合約繼續進行。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7-12
    民國奇探 #辦案 #偵探#民國奇探 #期待第二季 終於趕完這部電視劇了!很不錯! 劇情緊湊不拖沓,邏輯清晰又合理,角色的出現可以讓觀眾在合理的範圍內猜測兇手是誰,但是又很期待的靜候路探長對兇手作案手法的分析,很引人入勝! 最後一集法租界董事集體命案,感覺是為第二季的民國奇探埋下伏筆,不知道何時有幸可以收看到第二季呢? 期待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31
    閱讀與跑步之間:我的跑步夥伴《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6月2日,決心要好好地認真實行「每天」跑步。過去也曾每天跑步,但總是被不可抗因素無情地打斷,難以堅持超過一個月。為了下定決心,在書架上選了這本書《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1-07-06
    與其抱怨防疫警戒,不如想辦法自得其樂三級警戒自肅在家的這段時間,除了偶爾進辦公室處理一點事情,活動範圍幾乎僅在我家半徑一公里內,現在真的是過著像貓一樣的日子。不過,維持警戒等級的措施已經開始看到成效,每日確診人數逐步下降,疫苗也陸續開始安排接種,相信只要再撐一下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7-05
    詩人影評|《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其實是部女性電影。觀賞到影片的尾段,更能確信這是一部關於女性的電影,即便男性的存在多上數倍。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