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恩的靈魂|療癒的新奇大小事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宇宙中萬有存有們總是互相幫助,成就彼此❤️

宇宙中萬有存有們總是互相幫助,成就彼此❤️


療癒的過程,常常會有突發事件出現

有時候事件很溫馨,有時候很驚嚇🤣,但這個就是我們療癒師的日常!

往往我們也可以從中感受到許多故事,還能幫助找不到路的靈魂們回到光之中,所以彩鹿也一直樂在其中!

為了報恩,選擇持續地跟在恩人身邊!

近兩日,在進行個案療癒的時候,無意間在個案身上發現了一位長相嚴肅理著平頭的大哥,他有著滿滿的江湖味,但也非常善良,富有人情味,雖然如此,我還是暫時先把個案與這位大哥隔離開來。

通常遇到這類的情形,我都還是要依照慣例詢問對方的來意,以免產生誤會!

我:大哥,請問你怎麼會在個案的能量中呢?是有甚麼事情嗎?

大哥:沒有拉!我在這裡一段時間了,之前都可以藏的很深,我不想被發現,最近常常藏不進去,我有點無奈。

我:為什麼需要藏的很深不被發現呢?你來自哪裡?

大哥:我不能離開這個人太久,他的健康需要我的幫助,能不能讓我回去?

我:大哥,沒事的!我們先放輕鬆,我是來幫忙的!你從什麼時候發現對方的健康需要被幫助的呢?

大哥:自從我脫離身體之後,突然間就發現到自己可以看到好多東西,當時後發現這位先生的健康有些狀況,我又想著,很感謝這位先生幫忙自己處理案件,那我就跟著他幫助他,當時就沒有想太多,但那陣子其實我躲不進去這位先生的身體裡,那時候我都只能遠遠的幫忙。

我:那大約多久了呢?還有大概何時才躲進去身體裡的?

大哥:躲進去身體裡大概是幾年前發生的事情,當時候,這位先生突然間身體不適送急診,我跟在旁邊很擔心,但又求助無門,又不知道神佛菩薩能不能真的聽到我的請求,也不知道來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於是我就藏進去身體裡面幫忙維持能量,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幫助他,我真的很感謝他當初的幫忙,這一藏我就藏到最近!

我:(送祝福光給大哥)真的很感謝大哥的幫忙,但其實,如果再持續下去,你也會被耗損殆盡的,我能不能幫助你跟這位個案呢?不過接下來的方式,一定要把你們做分離,然後後續會幫你送回光中,能量層面的部分你也不需要擔心,我會幫助你們雙方做調整。

大哥:真的可以嗎?其實我最近感覺到自己能幫的越來越有限了,我很苦惱。回到光中是指我要去新的地方做新的體驗了嗎?

我:當然可以的,我們都很感謝你的幫助。接下來就由最高善的存有們與造物主協助你們吧!回到光中,就是引導你回到源頭,至於要不要有新的體驗,由你決定唷😊!

大哥:好的,那接下來的部分再拜託你們幫忙了。

我:請放心,接下來我會接引光來幫助你們,請完全地在這個空間中放鬆補充能量吧!大哥你有甚麼話想跟對方說嗎?

大哥:沒有拉,就是真的非常的感謝!😄

宇宙萬物總是不斷的互相幫助,成就彼此

宇宙萬物總是不斷的互相幫助,成就彼此


為個案及好心的靈魂做完整的能量補充及調整

後續.我趕緊先幫個案做能量上的填補調整,完成後,在幫大哥也做完整的補充,並且送上滿滿的祝福給個案跟大哥。

這時我感受到,雙方都獲得緩和與放鬆,能量不斷不斷地幫兩位調整。接著我請大哥在這個空間中去完全感受純粹的光與愛,放下所有的擔憂焦慮。再接著,我請大天使拉菲爾去協助個案,看看還有哪些部分是需要做加強補充的。

這時,我感受到這位大哥的狀態應該可以了,我便詢問說:大哥,我們差不多要回到光中了哦!你的狀態還可以嗎?

大哥:沒問題,我感覺調整好了,再請你幫忙了,感謝你。

我:(送上滿滿的豐盛祝福之光,包圍大哥,並送回到光之中)

此時,個案的狀態也調整得差不多了,於是也完成了這一次的療癒。

光與祝福示意圖

光與祝福示意圖

詢問好心的靈魂來歷

由於,當時大哥未說明自己來自何處,我便向造物主簡單確認一下大約是個案在哪個階段接觸到的。

造物主:大約在3X年前,個案在處理工作中遇到的(我開始看見畫面浮現,由於畫面較為寫實,就沒有再額外分享了)

療癒完成後,我簡單的跟個案詢問了一下3X年前的狀況,個案表示,當時的他並沒有這些感覺,但的確一直有被旁人講說身邊有人,而這位靈魂的特徵也的確是某一位他辦理過的事件,原來自己一直被默默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這位靈魂的救命之恩。

我的療癒後感想

以往,我在療癒的時候,常常遇到許多茫然的靈魂,他們在地球遊蕩著,找不到回家的路,忘了自己是誰,整體的狀態不佳,所以我需要做許多的引導與祝福,才能幫助他們回到光中。

這次,遇到了善心人士,內心覺得,果然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美好,我們不需要因為外在有許多的紛擾,便忽略了我們所擁有的愛,路是我們創造我們選擇的,就算外界有再多的議題,我只是單純的選擇善良😊

其實我們不需要對靈魂有過多的既定印象.當我們成為至高善,成為光跟愛,自然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會是光、是愛。


感恩觀看到此的每位夥伴,記得關注贊助我,會有更多文章分享給各位唷⭐


七彩鹿的宇宙能量
七彩鹿的宇宙能量
最溫暖的療癒系媽咪 我是金錢靈氣導師|能量療癒師|希塔療癒師 服務項目:能量療癒|金錢靈氣課程|阿卡西紀錄療癒|亢達里尼脈輪療癒|希塔療癒師|能量符號販售|能量塔羅 透過能量讓我們成為更高更好的自己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6:0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