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03(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什麼不醉不歸,我看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了,學姐家除了酒,就只有礦泉水,我只能喝礦泉水,看著三個發酒瘋的美女學姐,正常時都是各種美女,怎麼喝醉酒發起酒瘋就莫名可愛了起來,尤其是一起唱著奇怪的走音組曲,還好我不能喝酒,絕對不要像她們那樣。

眼前有三個酒鬼,分別是我的女友學姐、女王學姐和Prince學姐,美其名是雙喜臨門慶祝學姐考上研究所和...再次脫單,實際上就是酒鬼喝到爛醉的派對。

「如果我們喝醉了,妳不准偷拍錄影,被我發現妳就完了。」

『冤枉啊這種事情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做,學姐妳放心啦!』

「喝!繼續喝!冰箱還有很多盡量喝!今晚就像以往住我家,不用顧慮太多!」學姐熱情吆喝著,並不斷使喚我去拿酒。

「學妹妳不喝喔?」女王學姐問我。

「她會起酒疹就不要了。」學姐幫我回答了,學姐這時候倒很清醒,我覺得學姐是在裝醉,另外兩個學姐已經醉得差不多了。

這時候學姐靠過來我身旁,在耳邊說幫我把她們兩個帶到客房吧!學姐果然是裝醉,有練過的,把兩個學姐安頓好了後,學姐又靠過來在我耳邊輕聲說了悄悄話,依稀只聽到「門有鎖好了我準備好了,就等妳了...」


我不禁臉紅全身熱了起來,明明沒有喝酒的人是我欸,我應該是最清醒的,怎麼覺得頭也暈了。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apter 09(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10(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1(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2(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Episode 9: 直投債券 vs 債券ETF(一)非常多投資人對於要透過甚麼方式投資債券總是充滿疑問,「到底要直接投資債券呢?還是要透過買債券ETF好呢?」 對於這個問題,Mr.棒Bond覺得沒有所謂比較好或比較不好,因為Mr.棒Bond皆為這兩種方式的愛好者,所以先針對這兩個方式做個比較,各位讀者可以自己想想自己適合怎樣的方式。 下列Mr.棒Bo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19
Episode 8:投資債券迷思(二)-折溢價上一篇文解釋了到期收益率的問題,這一篇要來說明一般債券投資人最在意的問題,就是債券價格,尤其是「溢價」債券。 所以常常聽到債券投資人說:「我只要買價格低於100的債券。」、「這個債券要110塊好貴喔,我要買便宜一點的。」但價格真的是問題嗎??? 開始說明前還是要先針對折溢價做個定義,因為債券最後一期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17
Episode 7: 投資債券迷思(一)-到期殖利率YTM投資債券前面對理專提供長長一串的債券清單,往往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起,通常大家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直接挑到期殖利率(YTM)最高的。 但...到期殖利率高=高報酬嗎? 首先還是回重新檢視一下到期殖利率的定義 到期殖利率(YTM, Yield To Maturity):持有到期一檔固定配息債券,加計利息與本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17
Episode 4: 影響公司債價格因素(一)在談挑選債券前,要先提一個最重要的議題,就是債券價格的變動。 常常在交易室內聽到客戶問,「為什麼利率明明下很多啊,為什麼我的債券or債券ETF沒有漲?」 在討論這個議題開始之前,還是要先科普一下一個名詞到期殖利率(YTM, Yield To Maturity)。 到期殖利率:買入一檔債券後持有到期,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13
Episode 3: 該怎麼選擇適合的海外債?首先在開始投資海外債之前,還是要簡單介紹一下債券的基本知識。 【債券基本架構】 1.發行機構: 要投資債券前,第一個要了解的就是債券發行人是誰,購買該發行人債券,也就是代表該發行人為借款人,而投資人為債券人,所以挑選財務體質良好、公司信譽良好或信用狀況良好的公司非常重要。 2.票面利息: 也就是該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09
Episode 2: 海外債券投資方式前一篇提到了投資海外債券的重要性,但到底在台灣我們可以透過哪些方式來投資海外債券呢? 在台灣投資海外債券的方式如下: 一、銀行財管通路 此種投資方式相對簡單,直接透過理專提供可投資標的,選好標的後即可直接在分行下單。 優點: 幾乎各家銀行都有此業務,只要透過鄰近銀行的分行,就可以快速買到債券,而且有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09
Episode 1: 為何要學海外債券投資?海外債券:對大多數投資人來說是相對陌生的商品,但其實在無形之中,我們都默默間接投資許多資金在債券部位。 舉例來說,以國泰金控2022年第一季法說會資料顯示,海外債券約占其投資資產比重59.9%,,過去幾年也約維持在60%附近,也就是說,當你購買了國泰人壽發行的保單,背後有約60%的保費被拿去投資在海
Thumbnail
avatar
Mr. 棒Bond
2023-03-09
Episode 3 The Quadra Martial Artists’ missionUncompromising survival & Fantasy World Exploration: You play as Rain and Jonah, who enter the Underworld full of revenants, entities and surprises.
Thumbnail
avatar
Reed
2022-03-19
Episode 2 Secret power of Liao Ning sword When people act with good deeds, heaven responds with blessings When people commit evil crime, heaven responds with unstoppable disasters
Thumbnail
avatar
Reed
2022-03-14
Episode 1 Emperor Xizone’s ambition - Castle in the Sky 2.0When people act with good deeds, heaven responds with blessings When people commit evil crime, heaven responds with unstoppable disasters
Thumbnail
avatar
Reed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