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療癒力量|Case2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文字的療癒力量:分享療心·聊心的心靈之旅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文字的療癒力量|Case28

文字的療癒力量|Case28

❤️聊心.療心

這是我很早之前就在推的服務叫【聊心.療心】,這是我剛上完擴大療癒的時候跟我的光之神聖存有說的,我只想要透過跟人家聊天,幫助他人而已。一直以來我都有這個服務,沒有特別推,今天來了一位,我想可以好好聊一聊。

處理過程

這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個案,一來就問我:我聽不到也能療癒嗎?

其實他給予我的這個問題,我非常的驚訝!為什麼聽不到不能做療癒呢?這是我的因為我的療癒項目,都沒有言語對談,都是拿照片、姓名、生日,然後協助遠距療癒,將光階層收到的訊息回饋給個案。

再者,光階層是慈悲的、有愛的,不管你是誰、什麼身分,只要你願意接收光階層的愛與支持,光階層的療癒能量(不論是什麼療癒)都會傾盡祂們所能地給予,你是深深被愛著的。

在個案敘述完他的問題以後,我沉思了好一陣子,因為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也知道個案受到的很多傷害與苦楚,雖然他沒說甚麼,但是從文字上的對談,我就收到了他的情緒。最後…我想跟他解釋我所認為的靈性與療癒,因為我覺得他跟我沒甚麼不同,就靈性上層面來說…

首先,靈性不是單獨存在,而是一個身心靈三者並存且互相影響的存在,所以在探求靈性時,我首先會先重視我自己的身體狀況。假設我今天是一個營養失調,隨時有可能昏倒的貧血之人,我一定是先把身體調理好,再來看我靈性上是不是有狀況。

再者,心理因素,如果我是有抑鬱症或憂鬱症、躁鬱症的人,我的情緒控管就不好了,要如何能冷靜?沒有辦法冷靜就無法靜坐冥想,無法靜坐冥想就無法達到我所要的靈性層面探索。

最後的靈性層面,則是有些人一直覺得自己跟這整個環境格格不入,一直想探尋自己是誰,開始尋找【我是誰?】的過程,去觸發找尋各種靈性的學習。

以上三者是我認為的靈性,即身心靈,必此之間是相互有關聯,單獨存在卻也彼此相互影響。

接著要說的是我學習靈性過程中,其實我一直學習的過程都是在教導我往內求,甚麼叫【往內求?】每個人自己心中都有一個較高的指導靈叫【高我】,一直去廟裡求神問卜,有時候我們內心其實就有答案,這是我們的較高自我在教導我,只是我沒有去留心、留意過。或著覺得那個聲音是幻聽,沒有聽到剛剛說的話。我的學習就是要學會找到我的【高我】,並且練習與高我溝通對話,因為他會指引我走向我自己的生命藍圖。要練習與自己高我的對話就是學習靜心,然後練習冥想,但是冥想的過程中,老師並沒有強烈要求依定要放音樂,雖然音樂能比較快速的帶領我們進入意識之中,但是我的學習只有教導我專注於呼吸,練習鼻吸口吐,所以這是我的學習歷程,與個案分享。

最後我覺得,現在的靈性書籍很多,其實看書也是一種學習的方式,倒也不一定要做到療癒,書中自有黃金屋,說不定閱讀大量的書籍,慢慢也能掌握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療癒技術。

其實所有療癒都是一門技術,比起技術,我認為面對才是最難的,不論是面對自己的課題還是傷痛,心理面的傷口,內心的傷一直都沒有好,一定要把傷口的膿給擠出來,才有可能結痂,但是傷口擠膿真的很痛,勇敢的面對傷痕並且處理,就像是我們面對問題,並且想著解決的方法來解決一樣。

每一門技術都有基本功要練,就像你練跳遠,一定要練彈跳力,靈性也是有基本功啊!其實靈性的基本功就是冥想,不要覺得冥想簡單,要每一天,把時間空出來冥想,時間不用長5-10分鐘就好,但是你要每一天都冥想,這才是最難的。冥想的好處就是提高你的感知力,不論是靈視力、靈聽力或著嗅覺、觸覺,都會有大大的提升。至於冥想要想甚麼?你可以練習放空,也可以練習專注呼吸,或著練習靜心,去感受你的心跳脈動,去聆聽你內心的聲音或第六感的直覺,這些東西其實書裡面都有寫,只是我們有沒有去做?!以上是我分享我所認為的靈性學習。

💙Lita想說的是…

其實我一直把個案當成普通人來看,但是我感受的到他所受到的一些標籤影響,畢竟在台灣對於這些人,不見的都是如此有愛的,特別是如果聽不到,這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來,很容易產生誤會。

我知道他有個課題是要面對自己的聽不見,所以我們又談到另一個話題,這也是之前有人好奇的,我所知道的世界

還記的我之前第一次接收到靈性的訊息就是:我的父母是我自己選擇的!對於這件事的震撼還持續好一陣子呢!我現在所理解的世界是,我投生於地球的時候,我就簽下許多的條約要來幫助地球人類的揚升,所謂的揚升就是創造一個有愛的世界,人與人之間彼此有愛,那些條約就成為了我口中的【課題】或著他人說的【業力】,純粹是理解不一樣,看的角度不一樣,但是是一樣的東西。

所以個案問我的時候,我只能說:你選擇在這一世聽不到,或許是因為之前受過太多的傷,所以這一世選擇聽不到,有或著你希望聽不到,是為了不要影響你內心所想要維持保留的東西。

但是做了這個選擇,又處在目前這個環境,其實是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智慧來面對,因為過程很辛苦,或許還會讓人家貼上很多標籤,即便聽不到惡毒的言語,但也少不了文字與鍵盤的攻擊,沒有文字鍵盤的攻擊,走在路上或許也有異樣的眼光,所以這一門課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做。

但是我相信他的靈魂之所以做這個選擇,就是因為他相信他自己可以,所以在他身上我也看到我過去的影子【不相信自己】對自己沒自信,我想這應該不僅是他的課題,也是很多人的課題,在建立自信心這一塊,我也是踏足了很久,我猶豫了很久才跨出來做粉絲專頁,粉絲專頁跨出來做服務,這樣前前後後拖了2年,我竟然還能堅持做下去,也多虧光階層的厚愛,一直不斷嘗試著給我引導,讓我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嘗試,找到一條屬於我的道路,我的風格,但是這前前後後建立自信心我足足花了2年,這些都是我自己的課題,自己摸索學著面對,在這學習的過程當中,我也常在想,是不是我沒慧根,我就是一輩子的麻瓜,為什麼光階層不給予我中個統一發票頭獎呢?!這兩年的學習也並非是順風順水的,我除了這裡的課題,還有自家孩子的課題,孩子的反應都是我們同時期有狀況,或著是我們當前處理的方式有問題。

我之所以認真選擇面對我的課題,是因為我知道這一世的課題沒有完成,下一世會繼續,而且會越來越難,所以我在這一世覺醒(清醒)的時候,我希望能盡力完成我自己寫的條約任務,趕緊完成任務,我想回家了!(可以找找DNA活化那一篇)

所有我過去面對的困難(我不講痛苦,因為痛苦,是真的苦),化作我現在寫作的養分,也希望我這些經驗或想法也能夠帶給你們一些啟發或轉變。這就是聊天帶來的療癒,也呼應我之前說的語言是有力量的,同理文字也是有力量的!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奇淨化療癒之旅|Case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療癒與保護|Case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解讀|Case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性哲學|Case2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擴大療癒包月服務|Case2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文字微療癒 系列】既然是沒用的東西,沒有被用的價值,那就只能拿來愛了吧?映入眼簾的,盡是以愛為名的論調,說得人類像是倚賴此來呼吸心跳,明明沒有人因為心碎而死掉。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31
【文字微療癒 系列】懷抱的善意情感是無辜的,只是沒有獲得預期的回應,所以不用否定也沒關係。「有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另一個人要離開這座城市,我帶著一點別的地方的什麼來,而你是帶著一點台北的什麼走。」有人希望我能帶他去幾個台北最喜歡的地點拍照,紀錄下兩條平行線的交集。 留下了什麼在台北,或是任何,是能從這裡帶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28
【文字微療癒 系列】你來一趟人間,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要記得,生命極短。短到,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都不夠;更不要說用來猶豫、以及妥協。尤其是,妥協給那些你自己都清楚「這只是妥協」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09
文字擁有療癒的魔法力量(下)接續上一篇文章,月光在讀松浦彌太郎的文章也有這同樣的感受,能夠從文字中感到溫暖傳遞過來,縱使是已經讀過的文字也是如此。或許過個五年或十年後再讀都是一樣的,因此有必要把松浦先生的文章留在身邊。有空時就拿出來重讀一次,就能感受到文章傳來的那種溫度。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總是有某一段影片或文字能夠不斷的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4-27
文字擁有療癒的魔法力量(上)辛苦了一整年,當自己好不容易拿到年終獎金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 蛤!怎麼這麼少,一下就用完了! 誒!有年終領很不錯了,要偷笑了! 其實不管怎麼想,有領到年終是事實,縱使不如新聞報導那些公司多,但就是有一筆錢可以運用,應該要開心才是!應該要這樣想:這筆年終獎金可以用在適合的地方!獎金總是要花掉的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4-26
【如果我的文字,能剛好療癒你⋯⋯】大家好,我是一狗,這裡是我的文字療癒所。 很高興緣分讓你路過,謝謝你的短暫停留,更感激你的耐心閱讀,如果能在這樣的字句漫步裡,能讓你帶走些什麼或者恰好安放了什麼,那便是我們此次相遇裡最剛好的療癒。 如果我的文字能剛好療癒你,那麼歡迎你常常回來。
Thumbnail
avatar
一狗.療癒所
2022-09-26
逃避是人的本能【文字微療癒 系列】:那些喪氣卻沁人心脾的佳句。寂寞淺白⋯⋯想起自己是一棟危樓,還好空無一人,倒塌的時候,沒有旁人會被波及;沒有愛人,一起埋葬。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2-07-09
被療癒的一天:關於寫文字的初心「珍惜逆境,那會讓人變得柔軟和慈悲, 因為我們經過這些苦,這些無能為力, 當我們去面對別人,也不會隨便看不起別人和輕易批判別人, 因為我們知道,並非所有事情都能掌握在我們手中, 與其覺得羞愧,對於逆境,不如去珍惜 這會為我們的人生帶來正面的影響,甚至去影響他人。」
Thumbnail
avatar
J 隨筆
2021-11-15
書寫的力量/從文字到自我療癒文字為什麼會被認為能夠療癒?因為在書寫的過程中,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詳述下來,甚至審視自己的痛苦點。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10-06
透過文字的自我療癒文字對於我來說,是能抒發情感,同時也能自我對話的一種治療方式 由於個性關係,其實不愛對他人展現心底最真實跟最深層的感受 即便是從小生活在一起的家人也一樣 從學生時期,發現隨筆的手札跟胡亂創作的藏頭詩是最好的自我療癒 進入職場後,這個習慣還在,只是頻率變低 不是不需要自我對話 也不是不需要自我療癒 而
avatar
若心
2020-05-26